2006-04-11 23:22:22

我辦部落格了...

龍龍的雜誌照~ 很妙?! 之前我不是說絕對不弄部落格嗎??? 結果因為我們生活科技(聽起來很怪的科目)老師說以後作業要用所以就辦了= = 是和我們班大正妹一起喔~~~ 還養了寵物~~~是說我覺得他到最後一定會瘦不拉嘰的因為我缺乏照顧= = 但是我有新聞台就夠忙了~~~ 唉呀兩邊要怎麼兼顧啦!!! 是說還是希望各位有空去我們那看看~我覺得到最後一定又會被我搞成滿滿w-inds.的世界了~~~ 雖說我們家葉葉大正妹不介意不過我很介意啊... 這樣我簡直就是荼毒大家(你平常就在做這種事了還敢講?) 第一篇文就放了阿風三人的年幼照(雖說沒寫任何關於他們的事) 唉唉唉我們家寵物的名字是我取的喔~~~ 原本是我給自己取的日文名字結果就用在他身上了= = 重點是我現在還不知道他男的女的~~~ 就這樣啦今天搞部落格弄到好晚= =(因為不會用) 我真的很討厭用不過還是弄一下好了~~~ 為了防止葉葉被我拖累我決定要當乖小孩不過... 我的新聞台怎麼辦啦???!!! 厚厚厚大家要去看看喔(有空啦~) http://blog.webs-tv.net/yayajou 我要走了~
彭彭 2008-05-19 21:43:12

請問你是不是郭家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