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53:55

我不管啦我要轉校!!!

聽說這東西是場刊~~~好帥喔我的天啊!!! 喔今天早上特別早出門~然後早早的就到了萬芳醫院站等我的直達車~~~(我也不明白我在HIGH什麼= =) 結果一下就看到一個大帥哥喔~~~ 我以為他是什麼不知名的學校的結果是松山啦!!! 喔我整個就想撲上去~~~ 為啥我讀尼姑學校啦我?! 好好喔我喜歡他.很帥不過我看到他做了蠢事~~~ 明明我離那公車有5.6公尺遠我都已經看到車上寫的是”上車收票”不是理論上應該在前門上車嗎??? 結果那小子竟然很好笑的一直在後門等啊笨蛋!!!(啊為什麼妳不告訴他啊太太= =) 司機先生在全部客人都下車之後就快樂的把後門關上.準備開走他才慌慌張張的跑到前門說他要上車... 我真是覺得太開心了~~~(開心啊這人很寶~~~) 他好帥喔我也要讀松山啦>///< 喔還有昨天在我回家的公車司機(他又不只載妳回家= =)也超帥的!!! 他看起來只有20幾歲吧...好帥好帥~~~ 尤其是跟那些禿頭又抽煙又吃檳榔的怪伯伯司機比真是白馬王子啊!!! 重點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司機~~~ 喔我好HIGH... 就這樣啦~

上一篇:嗯?偶然~~~

下一篇: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