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44:28

對了還有100問

恭喜你們出道啊~~~雖然有點久了= = 終於我開始寫了~~~ 好多問題喔而且看到很多不知如何回答的... 1請問你的姓名是 史上超級無敵大美女+渴望龍一法式熱吻a柔~~~ 2性別,生日,星座,血型 女的(嗎?) 1990.05.10的金牛座 O型 3出生地點 又要再講一次就是那家前前前陣子爆出有問題的那家景美醫院~ 4興趣 太多了.最近除了跟w-inds.有關還有跟J家一些小孩有關這樣~~~ 5特技是 特技??? 神力女超人那種嗎??? 嗯…那好像…沒有~~~ 6長處是 長處?! 這種東西在我身上看得到嗎??? 喔有啊就是沒短處這樣(拖出去!!!) 7短處是 就是只有長處這是我的短處… 8用動物來形容自己 長頸鹿... 9得意的科目 國中數學... 高中的話...沒有!!! 喔好吧家政算OK!!!(喂!) 10得意的運動項目 沒有不過比較擅長長跑~~~ 拼一口氣的那種跑法... 11喜歡的食物是 嗯我不知道耶~ 巧克力吧... 冰淇淋吧... 巧克力冰淇淋吧… 12討厭的食物是 榴槤~~~ 不過聽說我越來越偏食...(這似乎不是好現象) 13喜歡的顏色是 黑.白.紫~~~ 14喜歡的動物是 人類~~~ 15喜歡的漫畫是 渡瀨老師的所有作品~ 16喜歡的電影是 最近沒看~~~ 17喜歡的電視劇是 我啊... 嗯嗯嗯~~~最近沒看電視... 18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最近對電視節目沒興趣= = 19喜歡的偶像(w-inds.除外) 很多耶數都數不清... 不過都不是很忠誠~常換... 20是DA PUMP FANS嗎 嗯說的好啊我喜歡看他們跳舞! 21是J家 FANS嗎 是J家很多人的FANS... 不過不是很忠誠~雖然還是很愛... 22是早安 FANS嗎 絕對不是!!! 23是FLAME FANS嗎 不算是不過他們的歌很好聽~~~ 而且他們比較常露點點~~~(大笑) 24一天裏面最喜歡的時間是 嗯...發呆的時間~ 聽音樂的時間... 洗澡的時間~~~ 25口頭禪和嗜好是 都是髒話嗎?! 嗯嗜好是...跳來跳去...(現在突然很想) 26將來的夢想是 嗯...嫁給橘慶太然後娶緒方龍一...(太美好了!!!) 27喜歡的類型是 橘子慶&緒方龍龍~~~的那型吧!!!(涼:妳忽略我!!!) 28寶物是 我身旁的所有東西~ 29有收集什麼東西嗎 目前在收集的是JUNON和w-inds.的CD 30第一次買的CD是 嗯... 張學友的吧~~~ w-inds.第一張是ageha 31早飯是吃麵包還是米飯 嗯我不知道耶~~~ 如果是今天的話是蘇打餅乾... 32毎月都買的雜誌是 JUNON和空英(我很希望可以不要買後面那本= =) 33請誇獎一下故鄉 我的嗎??? 空氣品質很好.沒有噪音.大家很親切(完全錯!) 34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要許什麼願 我要N個願望!!! 35怎麼知道w-inds.的 因為我小學同學超愛= = 36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FANS的 前年的大概那個演唱會前不久和楓糖差不多時候喜歡上的...(其實前很久+我比楓糖早) 37對w-inds.的第一印象是 乳臭未乾的小子(簡潔) 對橘子慶的聲音倒是沒啥印象了(當時) 38對慶太的第一印象是 嗯小女孩~ 39對涼平的第一印象是 最之前是完全沒感覺所以應該算是沒印象... 後來第一次對涼發表感言是try your emotion... 顴骨好高= = 40對龍一的第一印象是 ㄜ爆炸頭= = 41最喜歡誰 龍一龍一龍一龍一慶太(那是什麼?) 42説一下喜歡的理由 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上了... 43喜歡那些曲子?複數可 都愛~~~拿新專輯來說的話特別喜歡的是~ 1 or 8.Still on the street.影法師.Balance.Stomp 44説一下喜歡的理由 好問題... 我喜歡那種FU的歌曲(等於沒答= =) 45對於w-inds.有怎樣的認識?1.藝人2.偶像3.舞者4.其他 嗯這個嘛... 4.搞笑藝人!!! 46cd全部都買了嗎 不可能~~~ 不過很想試試看~~~ 47除了cd之外還有的goods是 我是窮小孩剩下的不多~~~ 雜誌.手燈.扇子.DVD.寫真.背心.海報~~~其他的想不起來~ 48通常初回特典得到的東西是 我最近跟涼涼特有緣的= = 49有為了初回特典而買了好多張cd的事情嗎 嗯沒有~不過有為了我同學去買找到橘子慶的! 50加入了FANS C了嗎 沒有~我沒錢= = 51去過live嗎?去過幾次? 有啊一次~ 雖然站在看台上不過也超HIGH~~~ 52寫過fan litter嗎 嗯今年應該會寫寫看~~~ 53w-inds.在日本的廣播節目在你住的地方聽得到嗎? 我不知道~沒時間研究= = 54[MUSIX]裏w-inds.出場時有沒看到的嗎 這啥??? 他們的節目我很少看見的是真的= = 55出演的電視和廣播節目的CHECK有沒去的嗎 這啥~~~ 56出版的雜誌有沒有讀的嗎?又買了多少呢? 一定的!我買的很少~ 不過現在每期JUNON都會買.曾買了一期的COLOR.前陣子是NEWSMAKER.還預訂了另外一本我現在忘記是哪一本的日雜...(喂!) 日雜的話原諒我我真的是很沒錢.我不能每本都買啦!!! 57w-inds.出版的[東京sytel炸彈]讀了嗎? 咦有這東西啊??? 58上過公式網站w-inds.tv嗎? 有~ 不過不常去= = 59用w-inds.tv的郵件地址登録過嗎? 好像是沒有~不過也有可能有~~~ 我忘了= = 60官網[FREEGATE.JP]w-inds.的聯絡登陸了嗎? ? 61fansite的郵件系統登陸了嗎? ? 62請説一下取得情報的地點。 楓糖!(笑) 家族也有~杜杜也有~朋友也有~別人的新聞台也有~~~ 63手機的鈴聲有w-inds.的嗎? 問的真好啊我沒手機! 64手機的鈴聲當然是w-inds.? 真是問的太好了我就沒手機妳到底想怎樣?! 65螢幕果然是w-inds.? 是龍一~~~ 沒人敢換掉我會生氣... 66使用的文具裏也有w-inds.的goods? 捨不得~~~ 67喜歡的而登入和參觀的w-inds.site的數目是? 嗯不知道耶... 不少倒是真的... 68w-inds.全體成員的基本資料都背下來了嗎? 嗯算是(吧?) 我也不清楚不過應該還OK吧(被打) 69你的周圍大概有幾個FANS呢? 嗯班上加我有三個(跟曉慧答案一樣!!!)←廢話= = 但是除班上之外還有很多~~~楓糖.杜.球...以前影山家族的人~~~ 70家裏人對w-inds.的東西怎麼想? 嗯是對w-inds.怎麼想還是對w-inds.的東西怎麼想??? 如果是東西的話他們不會有感想因為我都藏起來了~ 那如果是人的話就是... 三個女生!!!(我無言了) 是說我老姊都很喜歡慶太~~~ 71聽cd的頻率是多少? 嗯很常~~~ 很久沒發片的時候視聽mp3不過一發片就會一直聽西低~~~ 73對於FANS評判不好的事情會怎麼想? 隨妳便妳要怎麼講是妳的事... 74可以斷言[自己已經是遵守守則的好FANS了。]嗎? 我算遵守規則吧! 不過無法真正把全部心力奉獻給他們.雖然我很努力了... 75到KTV必唱w-inds.的歌曲嗎?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有一次我去好X迪點了他們的歌結果到我離開那首歌都還沒出現= = 真的是超不爽的= = 76可以背下旋律的歌曲是? 旋律的話...全部吧!!! 77曲子響起來了,能記起多少?會跳舞嗎? 我OK啊~很愛唱他們的歌呢!!!不過這次專輯的歌比較難= = 不過跳舞的話可能不行因為沒有去練~~~(沒人敎我~~~) 而且他們的舞真不是普通的難= = 78見到w-inds.的話? 喔亂摸一把吧!!!(大笑) 79有沒有考慮w-inds.的事情的日子? 我always都在想他們啊~~~ 80如果成為戀人,會是誰? 慶太吧... 我覺得可能比較配~~~而且如果是戀人的話橘子慶比較像是真的... 81如果成為朋友,會是誰? 龍!!! 一起瘋的朋友~超級超級好的朋友~~~ 82如果成為父親,會是誰? 涼涼!!! 因為另外兩隻都太幼稚了...這是比較下的結果= = 83如果成為哥哥,會是誰? 我哥喔...慶太和龍一都可以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龍一像我弟= = 84如果成為祖父,會是誰? 龍一...是那種童心未泯還想要玩龐克&搖滾的新世代爺爺!!! 85如果成為弟弟,會是誰? 喔原來是弟弟的問題在這啊...龍一龍一~~~ 86慶太的印象色是? 橘色~ 跟姓氏有很大的關係! 87涼平的印象色是? 雖然說專輯是給他藍色不過我覺得他很適合的顏色是白色~~~ 很純淨的感覺... 88龍一的印象色是? 龍龍嗎??? 雖說專輯裡是綠色不過我覺得他很適合紅色&黑色!(就是龐克啦!!!) 89用動物來形容慶太的話? 長頸鹿!(咦?跟我一樣?!) 90用動物來形容涼平的話? 貓~ 平常很溫馴不過惹不得的那種...真的很像~~~ 91用動物來形容龍一的話? 龍一啊...狗狗~~~(怎麼我的答案都跟曉慧差不多= =) 感覺靜不下來~ 92用花來形容慶太的話? 慶太是什麼花呢???好難想喔~~~(現在只想的到他像牛郎= =) 無刺的玫瑰嗎???很豔麗的感覺~~~ 原本想直接說玫瑰但是覺得他沒什麼危險性又不太像~~~ 93用花來形容涼平的話? 玫瑰(涼平是有刺的那種!) 想講罌粟覺得好像太誇張了~~~但是覺得他真的是那種不容侵犯的人... 94用花來形容龍一的話? 龍一是開朗的太陽花~~~ 還有~你是我的幸運草!!! 95到現在為止w-inds.的東西真的想做的是? 我不懂這句話要問我什麼耶= = 96請對慶太説句話? 這... 我想對你說的話大家都聽過N次了~~~(看向涼涼) 97請對涼平説句話? 嗯涼你喔~~~ 去問問慶太我對他說什麼你就知道啦(笑的很曖昧) 98請對龍一説句話? 喔龍啊你真是我的最愛~ 99請對w-inds.應援留言 沒啥好說的你們都應該感受的到我的心意吧!!!(咦?”我的心意”?!) 100回答結束了,現在有什麼想法請説一下。 當然我有話要跟妳說啊曉˙慧˙!!! 真是太謝謝妳給我這問卷了害我文到現在還沒PO!!! 點名點名~~~ 楓糖你寫過了嗎??? 就你了其他人我就放你們一馬不過要寫的人就別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