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1:25:32

支持慶龍的人站出來吧!!!

←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這張圖圖...  真是...太棒了!!!(不過聽說我支持慶涼..) 因為是在學校用電腦...所以我上網隨便找了一張圖片... 原本我的主題不是這個的...(那太太請你把原本的主題弄回來...) 不過因為看到這張圖我太開心所以... 我決定跟大家討論一下這個想法這樣... 我身邊的同伴們好像都是慶龍派的.(其實只有三個)不過我在網路上的朋友們卻都是慶涼王道的~~~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支持慶龍的人有多少啊???我一直覺得慶涼比較多耶!!!(應該是吧!) 而且BL文我也沒看過慶龍的...我很想看看的說...(是說心裡還是慶涼王道!!!) 不知道看起來是什麼感覺... 有沒有人要提供的???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支持慶龍的孩子們原因是啥呢??? (呃~"千葉涼平是我老公!"這理由除外...) 我個人從開始到現在都覺得...涼涼看起來比較柔弱啊啊啊!!! 一副就是要給人照顧的樣子嘛!!!(我老是覺得有人會拿著沾滿楓糖的菜刀追殺我...) 是說我還有另外一個疑問... 怎麼沒人說龍涼呢???(詭異?!) 算了... 我起笑了... 我們學校竟然不能登錄YAHOO...害我也不能去家族看... 然後我就從國外網站登錄...再找w-inds.的家族... 結果竟然連不回台灣的...(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卻找到國外的w-inds.家族...感覺很詭異...因為... 全部都是英文啊啊啊~~~(是說我看的懂) 我一點也不想加入...太痛苦了!!! 不過他裡面的東西很新呢!!!(幾乎每一個都是...) 所以我懷疑~~~ 那根本就是日本風迷或台灣風迷自己搞出來的吧!!!(現形吧!隱藏的幕後黑手~~~) 結果講到最後突然跟慶龍無關了... 我還是要說...慶太根本就是禍水!!!(誰說只有紅顏是禍水的?!)←意指龍和涼是紅顏?! 厚喲!(禍水禍水禍水禍水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