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0:05:54

我的新眼鏡...(←小黑!!!)

←唉呀呀~終於出現一張有關我自己的照片了...只不過我長的不夠美.怕放上去有礙觀瞻這樣...(我覺得這篇一定點閱率最低...=.=) 是說後面那衣服堆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耶!!!有人在我床上發動三次大戰嗎??? 然後最近因為體內分泌有點失調所以皮膚差到爆這樣...(真的很醜啊...) 愧疚...平平都是人.為啥有人美.有人卻... 嗚~~~ 今天去拿我的新眼鏡...整個有HIGH到這樣... 雖然我個人長的不是說很好看... 不過我一拿到新眼鏡就對著鏡子猛照啊啊啊!!!(結果破了好幾面...鏡子嚇到了...) 雖然楓糖糖阻止我配小黑粗框這樣...不過我還是做了...(嘿~別這樣嘛...) 而且今天看見她老公...沒我想像中的糟啦!!!(=.=)至少我還認得出來是她這樣... 不過變了許多倒是真的... 不過看見我新眼鏡的人很少是真的...我還不知道大家的意見... 我老媽是對我說...“妳看起來很開心嘛!!!” (←這是她對我眼鏡唯一的意見這樣...=.=) 我老姊是說...“就是粗框啊...” (←無趣的女人啊啊啊!!!) 不過她們到最後的結論是...“還算好看啦!”讓我欣慰了一點... 希望明天去學校可以得到不是批評的評論...我要帶著它過活啊啊啊!!!(不然我會瞎死...) 喔喔喔~今天又有親親愛愛的日文課這樣...我又是HIGH了一整天啊啊啊~~~ 雖然今天老師“承認”他有女朋友.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呀!!!(是說我本來也就沒打算要追他啊!!!) 然後...他今天看了我一下.說...“妳長得很高...” (←難道這是他認識我一個禮拜之後的唯一心得嗎???) 之後還摸摸我的頭這樣...(←會被壓矮啦!!!)整個被當成小孩... 不過...他比我高耶!!!(難得~有日本男生比我高!!!不過也只高一咪咪...) ←喂!妳這不是廢話嗎?妳第一個視橘慶太為無物啊啊啊!!! 而且今天我和杜.球和他一起去等公車...在我和杜上車後...看見他跑去追我們前面那台公車啊啊啊!!!(整個可愛到炸!!!) 我一定是瘋了... 今天整個就是HIGH!!! 明天要有氧舞蹈比賽...我們班...有點糟糕~~~ 唉~一定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