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13:09E ♥ Rules 〃菇 』

驚喜的下午 ..

話說那天

我和老大邊走回家邊聊天

走到該分開的時候

重點還沒聊完

於是他又陪我走進巷子裡

好不容易說完了

轉頭一看才發現我家一個人都沒有

轉身立刻把走了5步的老大抓回來再陪我聊天

又再聊了10分鐘之久

我爸才開著車載著我姊回來

打開後車箱

原來他們去家樂福....採購 = =

我被拋下了.....

再不久

我媽也騎著摩托車帶著麥當勞(我的晚餐)回來

阿....我弟ㄌㄟ??

不是4個人出去

怎才3個人回來??

我媽就問我爸

我爸說還沒回來

我媽還以為我爸在開玩笑 = =

原來我弟還在家樂福 XD

我媽又丟下麥當勞 (我的晚餐~~)

騎著機車去找......

我在家笑了好久 XD

好壞的姐姐~~


白目弟弟終於回來了

一副無辜的臉

看了就想扁ˋˊ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去家樂福~~

XXXXXXXXXXD

我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