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9:33:05水瓶貓

第四個面試..XD

2004. 2. 20

今天又一個面試
這禮拜好像是面試週一樣

今天那家也是非常大的一間廣告公司
轉成日系公司後聽說裡面的制度變了很多
感覺上這間公司傳聞很多..
但沒進去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一坐下來
CD就拿了厚厚一疊的104人事資料
而我的履歷就在最上面
那時我心想:
不妙!我只是薄薄的兩張紙
於是我問他:
"我之前有投兩份創意履歷到貴公司, 請問你有收到嗎"
他說因為創意部很複雜..
寄的東西很難控制會被傳到哪裡去
我就想說:
那..........我對你來說一定跟其他人沒什麼兩樣!

接下來的面試問答感覺上我答得很匆促
講了大約20幾分鐘後他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就很直接地問:
"如果我是主管..104丟來的那些履歷那麼多..我會完全不知道如何著手...那請問..為什麼會找我來面試呢?"
他說他主要是看一些資歷跟畢業學校等等
但我還是覺得那樣找人實在太辛苦了
會浪費他很多時間

於是
我跟他要了名片
說會把我的兩份履歷再寄給他
我希望他能對我留下多一點的印象
因為沒印象就等於沒希望
然後我也說我知道以前的作品都沒被執行出來
這樣是很薄弱的
所以我聽了一些廣告朋友的建議
最近自己在找產品自己著手做廣告
自己下文案
然後做點簡單的執行
等做好我再寄給他討論
他也說好~

我認識的廣告人不多
但身邊就有3個去那間面試過
沒有任何一個人上
這間公司找人真的好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