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0:26:01鴨仔

名模拒當牙套妹 變身廣告新寵兒






【新聞稿】

名模拒當牙套妹  變身廣告新寵兒

迷你舌側矯正器讓你悄悄變美!

 

【本報訊】伊林廣告名模傅紀珊、凱渥走秀名模魏靖軒、多利安內衣名模鄒寧恩三位因嚴重齒列不正,不僅有牙周病, 蛀牙、發音受影響,試鏡時屢屢被譏笑「長得這麼漂亮,怎麼笑起來臉歪一邊?」透過現在最夯的「迷你舌側矯正」做齒列矯正,她們完全不用擔心矯正期間演藝事業受影響,甚至越矯正越美麗,一舉接下知名速食、內衣、服飾的廣告,成為電視廣告的新寵兒!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院長表示,最新的迷你舌側矯正矯正器戴在牙齒內側、完全看不到矯正器,,成為愛美人士牙齒矯正新選擇!

 

據統計,台灣民眾咬合不正的比率高達62.3%!而咬合不正有六大危機:一、消化不良--無法完全咀嚼食物,易導致腸胃受損;二、影響口腔衛生--牙齒難以清潔,牙菌斑和食物殘渣長期堆積,輕者造成牙齒染色和口臭,嚴重者造成牙周病,齲齒;三、發音不佳常因咬合不正導致某些字無法正確發音而有漏風之嫌;四、咀嚼肌無法平衡使用:咬合不正引起咀嚼肌無法平衡使用而使臉部的某側肌肉特別發達,導致臉型不對稱,大小臉或歪臉型等;五、顳顎關節障礙--咬合不正引起顳顎關節障礙,嚴重者會引發偏頭痛、肩痛、耳鳴等症狀;六、心理障礙--暴牙、戽斗等不正咬合會影響臉型不美觀導致患者缺乏自信。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院長表示,咬合不正雖有如此嚴重的影響,但大部分民眾考慮到美觀需要,往往無法接受矯正治療;而最新「迷你舌側矯正將矯正器黏戴在牙齒內側,在外觀上完全看不到矯正器,因此無論是在特殊時間點:結婚、相親、面試;或是特殊身分:公眾人物、空中小姐、藝人、企業家,對「迷你舌側矯正」的接受度都相當高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院長進一步表示,迷你舌側矯正的優點其體積較小除了美觀外,更體積較小容易刷洗,且因舌根下有唾液腺開口,可沖洗掉大部分的食物殘渣,加上舌頭頻繁活動,所以迷你舌側矯正器會大幅降低矯正期間蛀牙風險。而且因裝在舌側,矯正不會與嘴唇及頰黏膜發生摩擦,因此較不易導致嘴破、不易進食的現象。另外,咬合不正患者,尤其是暴牙或戽斗,經常有用舌頭去頂牙齒內側的壞習慣,導致暴牙、戽斗現象越來越嚴重,但舌側齒列矯正會修正舌頭的不良動作,有助矯正後齒列的維持。

 

伊 林廣告名模傅紀珊、凱渥走秀名模魏靖軒、多利安內衣名模鄒寧恩,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天使般「歪一邊」的臉孔!她們因齒列不正,習慣用容易施力的牙齒咀嚼 食物,導致某邊肌肉特別發達,因此造成兩邊臉型的不對稱成為攝影上的障礙常為了上鏡美麗,她們不敢開懷的笑,甚至要求攝影師只能拍側面,因此經常成為攝影 師的一大考驗,有時去面試廣告時還被譏笑「長得這麼漂亮,怎麼笑起來臉歪一邊?」!雖想矯正,但又擔心戴大鋼牙會影響事業,絕望的她們原打算拔掉牙齒、全 部裝假牙來修正臉型!但醫師說如果牙齒沒矯正到正確位置作假牙一樣歪臉!

 

還好現在透過最夯的「迷你舌側矯正」,她們終於敢開口大笑,而且臉型也越來越美,甚至有人質疑她們動了整形手術;更重要的是,「迷你舌側矯正」讓她們不用擔心矯正期間演藝事業受影響,甚至越戴矯正器事業越旺,以前去廣告公司面試時,大部分企業主只會稱讚「身材很好」,但是現在都會加一句「長得也很漂亮」,甚至她們還一舉接下知名速食、內衣、服飾的廣告,成為電視媒體的新寵兒!最讓她們開心的是,「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正在戴牙套,粉絲們只覺得奇怪,為甚麼我笑起來變美麗了?

 

雖然迷你舌側矯正有許多優點,但也有其限制。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院長說明,迷你舌側矯正因裝置於舌側,對醫師來說難度較高,因此除了每次調整的時間較長外,整體療程也會稍微拉長,費用也相對提高。另外,治療初期發音可能會受影響,一般需兩~三星期的適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