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4:30:49who

我還可以當你們的兄弟嗎

我想...我也只能到處去看看你們的相簿與網誌
我早已失去與你們稱兄道弟的資格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們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們總會在我身旁
而我...在聚會時總是到不了...............到不了

我很想與大家分享....很想跟你們到處去瘋狂

爸..你有看到嗎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群有情有義的兄弟
坦白說..我是最晚進入你們這群的小孩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害怕融入不了

你們是最真的一群
即使外界有太多對你們的誤會



對不起..都怪我這麼的沒用


與你們相處的日子..我會牢牢記著


希望..你們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死命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