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16:40who

成長



最近過得很開心...

我和她好好的談過那一切的..絕口不提

或許時間真的可以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只是我依然深信..時間並不是讓傷痛遠去的主因

..............而是心靈的成長............是吧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可能在一起

漸漸的...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彼此照顧..彼此幫忙...還有.........我依然對她很兇的感覺

抱歉啦..



或許這就是改變...感覺又再次打開自己的心靈



大家總還是會問我..

..."圓..你現在過得好嗎..心還會不會痛"...

其實...坦白說..當我明白後..那不是痛..是心酸..是無奈


可是現在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大家真的都好疼我...不管是朋友..學姊..還是現在身邊的朋友






...雨過天晴...仰著頭..我們都笑了...





紀念一下..這是我第100則新聞..

其中有半年的時間我荒廢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