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6:52:26who

我們的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讓我有了往後的經驗

你還沒遇到那"第一次"

所以你無法給我方向...

你說..哪天或許你也會遇到




原來我們對愛情...是那麼的無力

原來我對那淚水...是那麼的無奈



妳需要的是一個專心對妳的人

而我...卻是個朋友廣泛的人

所以...才會使妳頻繁地掉淚嗎




有些事..不是我能解決的

這是妳心裡的結..........

我的週遭好友...不可能是男生..妳說是吧




我們都要長大..好嗎

我會努力..

上週是我們在一起3個月以來

我過得最累的一次........



壓力..使人喘不過氣

我...........不捨...........妳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