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28:40

心中的惡魔

很希望能找個可以聽我說說話的人
常常會莫名的感到恐懼、悲傷
卻要強裝笑臉,讓別人不要擔心
因為,別人沒必要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常常當別人的垃圾桶
接收完別人的垃圾
順便倒掉

有過這種感覺嗎?
不管睜著或閉著眼睛,都感到壓力
想著什麼還沒做、什麼還沒完成
因此睡不著、心跳加速

最近幾個月
好像出現睡覺時會磨牙的情況了
這是代表壓力大,還是因為夢到自己在吃東西呢?
不知道,只知道我磨牙的聲音嚇壞了同寢的學妹們
自己卻不自知,也沒感覺自己有磨牙
還開玩笑的對她們說:「哈,我可能是夢到自己在吃好吃的東西吧」

不管是什麼
找個人陪我說說話也好
陪我散步也好
坐在一旁,讓我哭出來,邊幫我擦眼淚也好
希望能讓壓力降低一點

現在的自己很脆弱
很膽小、常常很悲觀
感覺上不堪一擊
心裡有一種講不出來的恐懼
很害怕、很想把壓力解除一點
可是,似乎壓力無時無刻都跟著我

知道自己應該要堅強一點
不要讓別人擔心
可是還是會害怕
以前也有過這種感覺
但那時候,有真的很要好、可以講心裡話的朋友
聽我說說話、陪我散步、陪我哭、陪我一起看著天空聊夢想
聊著夢想時,眼睛都會發亮、嘴角會彎起
雖然那時候什麼都沒有,但就是很有自信
覺得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也很期待著未來
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怕
再大的挫折、悲傷,也能熬過去

可是現在,似乎找不到能聽我說話的人了
只能自己調適自己的壞情緒了
很想醉、雖然不會喝酒
但還是想做點其他事情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如果你看到我微笑的樣子
那可能是我強忍著悲傷和難過
極力的把笑容掛在臉上
雖然不是件好事
因為,只是怕別人擔心

有時候會跟自己說:「算了,這是自己的事,別人也幫不了我」
常常覺得壓力很大、一直吐氣
希望能稍稍的減輕那種感覺

人啊,真是種複雜的動物
有開心、有難過、有恐懼、有自信、有光明、有黑暗
呼…加油加油
熬過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