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1:34:09艾艾虎

我的天.. 我都哭了!

快一年了吧...我們有多久沒講話沒見面了

一直在我心底..每天祈禱 每天希望可以跟你講話 說句我好想你

不知不覺12月到了

你可否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跑來我家樓下一起買消夜..一起平安夜..一起跨年

想到這些我都難過  我好懷念那個時候

12月 是個讓我非常想你的月

這個月哭了幾次? 難過多久?

我從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你!!!

或許是吸引力法則奏效了 或是上天看到我的眼淚爲你流的太多

你也感受到了..

你的一句"最近過的好?"

讓我感動 又欣喜若狂

有好多話想說...一時之間卻也不知道該說哪一句..

傳了簡訊 期待又緊張  還以為你不會再回我

但是看到短短的知道!吃飽了

我真的哭了!!!!!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你的這次出現..可以不要在消失了嗎?

再消失我真的會失心瘋...

可否知道我等你好久了..

 

我想說

可以見個面嘛? 好久沒看到你 我真的想你...

還能夠促膝長談嘛? 還有機會一起聖誕夜一起跨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