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9:09:20艾艾虎

表達課

好久沒上表達課了 我的天

表達一樣爛   算了這不是重點..

-----*

每天寫一點想一點 才不會又都忘了

其實是不想就會被埋藏..等需要的時候 又好難挖掘

漸漸的才又會想起. 所以我想起來了

原來是一次次的制約!!!

 

每次都習慣有妳的時候.

就是你準備不見的時候=((

 

就像巴夫洛夫的狗

一次次的制約,遺忘後. 制約出現仍又馬上被制約

所以是我太容易被制約了? 真的習慣有妳

 

 

 

 

 

 

----

再跟你分享一個小秘密..

 

這次你出現1個月的時候..偷偷的開心很久

小小的比個YA的姿勢在自己的心底(L)

啦啦啦啦~~~

再一個小秘密..  =目

 

好多時後你的反應好可愛!!!!!(L)

 

--------

 

吵醒你的那天...

被你的話感動到  所以鼻子眼睛流水流不停

((相同的事情用不一樣的說話方式 ..

成了感動的安撫 所以那個瞬間稀哩嘩啦慘了))

--------

 

我說 真的沒有樂在其中

到她家門口前想的人通通不是她..

親熱想的也不是她     所以我說 那天我整個誇張

然後還越來越誇張..

-------

 

推薦一首歌給妳

Lara  我不再怕*

-------

 

分享了好多小故事

下次再見!一定會再 ~ 見!

=)) 2011-01-24 01:00:25

18號星期二的大驚喜好洗番好洗番(LLLLLLLL)
習慣 然後佳一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