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54:27永遠。我們。

奇妙的08跨年(完成)

組合很奇怪 巧毛哄社長 加 巧的國中同學 和 他兩個學弟

四個人跑很遠很奔波 哄的哥哥人超好 載我們到三峽
還一直叫我們等同學來了在下車

台北車站巧跟毛等公車 11度
巧一直亂動 毛大聲罵 然後旁邊的高中生很驚慌 想說跨年夜有必要那麼凶嗎
哈哈哈

巧跟毛在巧家樓下跟鄰居買煙火 然後名稱都很好笑
蘋果棒、吉祥花、龍吐珠(這就是悲劇的開始)、菊花棒、螢火蟲‧‧‧
總共花了660元 真貴= =
毛說:煙火這種東西 是瞬間即逝的東西

到新莊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
溫度很低,可是心情真的很開心。

有病同學火鍋料可怕到爆掉 買了700多塊
三峽很荒涼 到處都是建地 一棟一棟的大樓,朋友的家也是大樓。
雖然真的住很好,可是潘妮可說:要是我還是不要住這哩,生活機能差成醬。

嘎哄依然是主廚,毛是小弟,我是小妹,潘妮可一直尷尬不安,
不停走動,嘴裡不停碎碎唸說 有沒有地方要幫忙

大家都不相信我的手藝,讓我覺得很傷心,哈哈哈。

然後終於到了放煙火的時刻,
本來我們四個非常想再頂樓放就好了,畢竟外頭實在太冷了
時間是凌晨一點,
朋友堅持要出去空地放,後來說有個漂亮的公園。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我記的社長一直在傳簡訊不看路,
幾次都差點摔死,還好有我在保護他。
經過建地我一直覺得裡面有人因為一直有敲東西的聲音,
很害怕!

到了公園看到一對情侶,面對面 感覺在談判 好想偷聽
可是一直聽不到。

後來決定在我們以為是”滑冰場”的噴水池放煙火,
第一個是吉祥花,畢竟這個人人有份因為新年要吉祥如意,
其實很害怕煙火,尤其是哄(哈哈我一定會被噹)
其實巧也很害怕,可是又愛玩。

吉祥花不錯漂亮,而且不算可怕。
螢火蟲一直點不起來 爛死了!
重頭戲是龍吐珠,他一樣是一根長長的煙火
但是底部還有可以打開立在地上的東西
總之一開始燒的時候 因為燭心是朝向巧的身體
讓我非常害怕 然後大概燒了10秒 我開始尖叫
也太可怕了吧 我失去理智把它丟在地上 然後珠開始出來的時候
開始掃射公園的鐵柱 還有大伙被我的舉動嚇到躲在很遠的地方

然後還是朋友很勇敢的跑去把它拿起來向天空放
哈哈哈 真是太可怕了

---從這裡是新的---

後來還剩兩個龍吐珠 朋友逼我自己把它放完
他說你發一個誓 如果中途又丟掉要怎樣
我說 好;如果我丟掉我就永遠不會變瘦!
朋友很積 說本來就是,靠!

我要變回高中巧 我要變回高中巧 我要變回去啦啦啦!

總之我很勇敢的為了瘦 死命抓著他 後來想 也還好嘛沒那麼可怕 哈哈哈

潘妮可這時候被我叫過來放 哄和毛還是躲的很遠

剛開始社長說 要我跟他一起抓著 也是個膽小鬼嘛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走 遙遙無期的北大校園
真的大的很誇張 也空的很誇張 設計很誇張
重點來了 走到一半 有一個傢伙 臭著一張臉說
我們回去 我肚子好痛 要拉肚子!

大家說 是誰呢 哈哈哈 當然是白爛毛

而且鬧他她還很嚴肅的說 不要鬧 我身體不舒服校不出來
哈哈哈
無奈走回家太遠 只好跑到校園內的廁所
然後朋友人超好 打電話跟學妹借衛生紙
學妹有門禁 還是從上面丟下來的 呢

一夥人在廁所外面等毛 毛還叫我們不要靠近
他怕他放屁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出來後 就是一臉很爽的樣子 真的很白痴!
硬要再北大留下東西就對了!

毛很幸運的獲得一整包衛生紙
他說他家剛好沒了 本來想去7.11買應急
現在幸運的得到了來三峽的禮物
(後來....衛生紙丟在哄家得客廳桌上 哈哈哈
毛在吃芋圓的地方大叫 被哄罵
所以 毛骨子裡還是雖的 哈哈哈)

回到朋友家後 學弟在看亞瑟的奇幻王國
我們跟著看 潘妮可一個人坐在很硬的椅子上
然後 打著非常沉得瞌睡 頭一直晃來晃去
哈哈哈 問他要不要躺著 他一直說:不用哩我 等下就好了
(結果 屁勒 後來一個人霸佔一個沙發
我和哄很心酸的一起躺依個沙發 毛很爽的躺在9塊巧拼上
沒辦法誰叫他最高><)

中午做計程車回到哄家
哄煮好吃的細麵配上COSTCO的好吃醬料
好好吃喔喔喔!愛吃豬毛 還吃了兩稛 可惡!被他賺到!

就這樣 奇怪 奇妙 很累人的2007跨年
我覺得有你們陪伴 很幸福 >///<

都沒有照相 SO SAD 我決定了!一定要買台相機!!!
MA 2008-01-14 00:07:32

是很認真的在討論
哈哈

2008-01-13 23:52:58

幹麻罵我

MA 2008-01-11 23:31:42

所以正確的是&quot愛吃豬 毛&quot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