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42:51永遠。我們。

一切都很FREE~嘎哄家

擔心付了訂金的衣服
放在店裡太久會被賣掉
於是一直盧潘妮可陪我去拿
(我不認識路= =)
不知道怎麼的在談話之中演變成
拿完衣服去嘎哄家住了
一切流暢到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定案的

嘎哄的阿姨家
是很典型的那種
將空間充分利用的台北人的家(BY潘妮可)
很漂亮~也很舒適~就是一個真正的家(漂亮的那種)

一回到家裡迎接我和潘妮可的晚餐是
"嘎哄大爺親自下廚之料多實在好好吃大版燒"
阿姨也削了一盤梨子跟蓮霧給我們
湯是"洋蔥丁很脆的馬鈴薯濃湯"
也是大爺親下廚
上台北好久沒吃過這麼豐盛的晚餐了

之後我們就到了客廳看哄表哥借的DVD
是最近風評似乎不錯的"不能說的秘密"
我在一個非常舒適的位子
所以....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嘎哄跟潘妮可都覺得沒有很理想
可是是外界的風評使大家有了過度的期望吧

看完片不久小貓就必須回家了
因為還要討論報告

我則是繼續悠閒的吃...吃..吃吃吃

PS:出去買小餅乾的時候,嘎哄穿著無袖頭上還帶著髮圈
十分居家,我不是故意的>"<他一直說我是心機鬼故意害他糗。

睡前看了一集我還沒看完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之後還有發生什麼我也有些記不得了

早上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其實在睡夢中有感覺到
嘎哄在上層床舖開心的看著他的"X MAN"
這一天的行程是逛新莊新開的一家很像A+1的mall
我大花錢的買了防曬.捲髮慕斯跟烘罩
零零碎碎的也有701...
嘎哄買了番薯糖.立頓奶茶跟襪子

晃一晃也快到晚餐時間
於是就去了頂好
買的是昨天做大版燒的材料
因為我想學~所以嘎哄要教我做(我現在會了喔~)
高麗菜1顆要70幾元
哄大嫂買高麗菜的則是150幾
貴貴貴死人了

今天的湯是洋蔥依然很多的"泡菜雞蛋豆腐鯛魚片湯"
沒有想像中的辣~熱熱的湯好好喝

是的
一下子又晚上了
晚上充斥著什麼呢!
答對了~
就是X MAN!
我們瘋狂的看著X MAN
真的滿好笑的
只是嘎哄小筆電裡有80趴都充斥著它
好啦~我們還有看咖啡王子
我是看著它的特輯入睡的

PS:因為沒幹麻,所以就說~我不想洗澡耶
哄:你高興就好
MA:耶~


睡睡睡....
早上又來了~耶~
今天的我比較早起~11點快12點吧
吃完早餐之後跟嘎哄一起玩了wii先生
似顏繪很好笑
我創造的是肉肉先生的臉
我最喜歡網球~因為跟桌球很像
所以我一下子就上手了
棒球很困難,我一直被接殺,不然就是打界外
跟嘎哄一起玩的是保齡球
是一個比較文靜的遊戲
可是嘎哄的球會默默的歪(很難控制)
玩著玩著
我就流汗了(看我玩的多努力)

玩完之後要出去晃晃
MA:想很快的洗個澡再出去耶
哄:你高興就好
MA:耶~~


於是我們去了家樂福
我買了便宜又好吃的香蕉
因為在家裡都看到室友有買(很像要= =)
(阿!嘎哄的香蕉牛奶也很好喝)

家樂福結束後
時間也不早了~嘎哄就載我去新埔站坐車
嘎哄家之旅正式結束了


之後就是巧跟毛的牛肉麵小聚會


這個假日很開心~
有好多朋友跟悠閒的生活
我都重新活過來了
耶~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流水帳
ma 2007-11-09 17:57:43

等考試過後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永遠。我們。 2007-11-09 11:20:08

好想學大阪燒:(

永遠。我們。 2007-11-09 11:09:44

我要去!!!!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