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34:16永遠。我們。

最近又出現了一些PROBLEM

加加減減 減減加加
結果我還是得付原本說不想付的水電

事實上我也覺得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計較
還弄到大家都不好看
而且根本也沒少付 還付了雙份水電 是不是自找麻煩

不過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 我幾乎是住在G家的
還是有時候會回去 G去打工的時候 大概回去個一兩天左右

但我的立場是
住在他家理所當然的用 不是自己的電腦跟不是自己的水跟瓦斯還有廚房
覺得有點不安
所以決定幫G付一點屬於自己該付的水電費

對於一星期還是有回去至少一兩天的新店家 該如何跟室友計算
上次付的700多讓拮据的我有點嚇到 這次好像是一個人大約300多我也不知道其實不多
只不過心裡單純的不想拿出雙份的水電費 然後多負擔一些飼料費用

跟段晴商議是不是可以不要付
可是其實有租屋經驗的人應該多少都會知道 其實這是麻煩的
但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也透露出自己的愛計較錢這一塊





最後以負擔酥可飼料費這一塊作為結尾
算一算也沒少付到哪去

是不是乾脆不要去想那麼多就好了






嘎哄說的真對 我真不會做人


不會做人跟常說錯話這塊真的讓我的人生變的很黑白 跟熊貓一樣 永遠拍不出全彩的照片


-----------------------------
這是我昨天打的
因為心情太糟所以PO在網誌上
一方面想抒發一下心情 原本想要鎖起來
但我又想要跟室友談談 覺得這或許也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最後還是開放


過一會 她們打電話來 說其實那是23月的水電(還是要付就對了)
而且她們很多費用都因為我很少回去所以自己出
然後我說了我的感覺 最後以為和平落幕
我開開心心的打了一份報告 然後有點擔心的今天回自己家

還是會害怕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平常跟我很好的段雅晴 她剛從浴室出來 一聽到我回家的聲音
馬上也沒有打招呼然後門鎖起來 她平常都不會鎖
而且彼此一回來也大概都會說「喔你回來了喔」
我原本想裝若無其事去找她像平常一樣聊天
但敲門的時候她還先問「是誰」然後才把門打開 說她累了想睡
我連進門的機會都沒有
問她晚上會不會出去 也說「喔大概會吧」

我覺得非常明顯 就是不想跟我獨處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覺得好像是自己做錯 但又難過居然因為這樣而朋友不想理我



煩哪!!

你們不知道有沒有看懂我的點
其實我這篇意思是覺得自己太過於計較
但不曉得為什麼會造成以下這樣的局面
抱歉把這種有關錢的家務事拿來煩你們 可是我真的很困擾


BY冷

上一篇:也太嗨

下一篇:突然好想跟大家出去玩

2007-06-01 13:27:02

哄是說感覺我擺明要坑朋友嗎= =還是有誰要坑你哈
但我那時候是多出飼料費...少說也要45百
只是我不想付我沒有用到的

MA你同學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麻煩耶
東西要搬出來
跟信義房屋廣告一樣:(好沙德

跟朋友一起住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
說真的這方面要是處理的好的話應該會很愉快:D
謝謝酷企
不過要看到底那個人跟你夠不夠好
也可以看小細節

嘎哄 2007-05-31 23:11:57

星座說雙子座不會計較小錢
我是這樣沒錯
但我很度爛擺明了要坑我的感覺
大爺想花錢是大爺的事
但別人叫我拿錢出來就偏不要
我就叛逆 怎樣?

陳酷企 2007-05-30 19:00:29

除了像尼可說的自己住最沒問題
我想不管是跟男友還是跟朋友同居.
都會有一定的問題風險存在吧.
不論是投入的情感或金錢.

先達到一定的共識,
不管多好,
在乎的細節一開始要先說清楚
免的最後只能理虧.不開心.

畢竟是一起生活的.
這方面處理的不好
整個生活就烏煙瘴氣了.
要好好評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