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15:30阿公

薏薏``點名`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  詹詹 
* 貳 ♥ 慈慈
* 參参 ♥ 琇琇
* 肆 ♥ 婕
* 伍 ♥ 屁屁
* 陸 ♥ 芸咩
* 柒 ♥ 曹曹
* 捌 ♥ 多啦
* 玖 ♥ 欣瑜
* 拾 ♥ 阿沛




你覺得〔壹〕如何? 不知如何說如何"


你覺得〔貳〕如何? 正 很好的朋友


你覺得〔參〕如何? 哈~ 跟我一樣超愛史迪奇


你覺得〔肆〕如何? 很久的朋友了! 超談的來^^


你覺得〔伍〕如何? 很幽默 超好笑的  

你覺得〔陸〕如何? 很幸福 但是真的很幼稚


你覺得〔柒〕如何? 一起聊心事的朋友 幸福中...


你覺得〔捌〕如何? 很久的朋友了!


你覺得〔玖〕如何? 國小同黨的~超好的!


你覺得〔拾〕如何? 很好的麻吉 都幫我解讀心事^^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薏薏♥

2 / 她是你寶貝麻? 是阿 
   
3 / 妳認識他多久?  快2年了吧 好久喔!

4 / 這是= =?

5 / 對他說一句話? 其實你很勇敢!   ♥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抱歉... 我沒有朋友 [嘿嘿]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只有一個♥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有 我都快了=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嗯 ... ㄜ...= ="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不算"情人"吧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可以看星星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 怎麼可能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喜歡妳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她愉悅的時候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1.很 2.多 3.內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 1.太 2.多 3.了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很愛 所以...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吃多了會中毒= ="

5 / 愛吃火鍋嗎?  ♥ 常吃 但還好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哈 = /// = 沒有想歪喔!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就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人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很多 例如 上學!

5 / 妳喜歡跑步嗎?  不 非常討厭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很多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 我哪知阿!

3 / 及時通幾號?  w**********

4 / 最愛誰?  我自己 哈` 是個秘密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我阿

6 / 有老公嗎?  你要介紹 ? 沒內= =

7 / 有老婆嗎?  有 很多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很好 可能= =

10 / 鞋子穿幾號?  你要送我嗎?

11 / 最愛的明星?  我自己

12 / 最愛的場所?  秘密*













就這樣 很長
薏薏薏 .. ♥  2008-02-01 20:23:06

很快了= =
哈哈 xD 小心囉!!!
不要變Tㄌ=///=
喜歡詹就喜歡阿
感覺怪怪而已= =
哈 喔耶耶 ^^

版主回應
你變老了啦!
T= =&quot
或許吧= =
喜歡是喜歡阿 就像你說的

很怪= =



耶你個投啦!
2008-02-01 2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