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7:30:26阿公

我的隔宿露營~xD

哈~
超好玩的啦!

第一天
去那邊 聽完早晨經之後
就被可愛的小朱朱帶去訓練了!
小朱朱是女生 她很酷 我們都超愛她的!!!
他的座右銘超屌
[ 做人要低調 要謙虛 但是偶而"丘調"沒關係 ]

我 被陷害當執行班長
雖然沒做到什麼 但在呼叫同學的時候
大家都很聽話 很配合 ~不錯不錯



還有小明教官 剛開始 不喜歡他
因為講話很小聲 很不會帶!

搭帳篷什麼的大家都有做到 都很團結
不過 我們的帳棚 有點快倒的感覺

中餐 先吃便當 沒時間可以煮了!
便當很爛 大家都說 交1500才這樣喔= =
而且郎稚齡的便當還有"毛毛蟲"
非常之~~~噁爛

再來就去上課了
小朱說 上課前要先跟教官問好
[ 教官好 我們是第7中隊 小朱的心肝寶貝 小明的貼身護衛 像你問好 ]
唸完就愛的鼓勵~

很帥吧 我們的問好方式~!

第一節很無聊 但是很重要 因為關於煮東西!

第二節主題很無聊 但是很好玩 因為小飛俠很幼稚~

第三節關於擔架 很快就上完了! 其實沒有什麼!

第四節是蛇類的 超酷 摸到4隻蛇 海龍教官還從口袋拿出來嚇人= =

沒了 第一天的課就這樣
回去煮晚餐 我是主廚 不過第一次 還不太熟析
所以215第一小隊的不好意思 有點難吃!

晚上 營火晚會的預演
每班表演的人上去 跳30秒就下台了
我們跳舞的上去 前奏跳完 就下臺了!
整個就是 丟臉啦!

要回去的時候
8中的教官來跟我們說 小朱朱被叫去罵 身體不舒服 送醫院了= =
我們7中的大家都很驚訝 都還滿自責的!


睡覺很難睡 可能兩邊都有人
所以我不知道要轉哪邊比較好= =
沒睡飽~~~~.....

第二天 早上
5:00就被吵起來了 神經病阿= =
明明可以再多睡一個小時的 沒辦法

早上吃粥 很像飯
我只吃一點點 不夠 我又是最後一個 所以 一點點就好了!

集合 我們有跳大會操 超好笑的!
我也因為這樣失聲了!!

回來 小朱朱也回來了!
我們就說好 要跟她說
小朱朱對不起 我們好愛妳
他說 這樣我會害羞的啦!
呵呵~很開心 我們不用被換中隊長

再來 還是去上課

第一節魯肉上的 他很變態 但是很幽默 超好玩的

第二節非常無聊的課程 是學校規定要上的!

第三節要食指緊扣 傳呼拉圈 老實說 還滿= =

第四節上可魯 老師在模仿一些歌手 超好笑的

中午 吃飯囉!~
還是我煮 嘿嘿 這餐就比較像樣了吧!

下午 第一節上音樂課 有讓我們排演舞蹈 所以還不錯啦!

第二節變態阿花的課啦 把我們都塗黑黑的 還不能洗掉勒~

第三節小朱朱的走鋼索 哈~超刺激的 下面還有小花花喔!

第四節跳樓 玩繩子什麼的 本來要問我真心話大冒險 但是教官脫不動我勒~

就回去煮飯了 哈~這次最成功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次了吧!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 整個 沒辦法形容啦!!
我們表演的很成功 沒缺失 只是跳錯了= =
不過 我們很滿足了!

晚上 洗澡 終於洗到熱水了!!
不過這個熱水等很久= =

睡覺 大家都睡很熟 所以6:24才起床
眼神都很迷濛 想睡
早餐吃土司 夾草莓跟肉鬆 吃一吃拉肚子 哈哈


集合 我們找很多教官拍照 我還親了小朱朱一下
嘿嘿~慈慈也有親 他說那是第4下了 = = 哇勒
大家都想拍小飛俠 但"她"都不給拍= =

我們這組得到煮飯的獎項 嘿~我太厲害了!
當然大家都有煮到 也有幫忙很多所以 才能得獎!!!

還得到最佳表演獎 哈~
這樣就不辜負許先生的教導啦!!

雖然沒得到精神總錦標 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沒關係的啦! 回去 大家都很不捨
尤其是對小朱朱 最不捨了!

回來 希望他們還會記得我們!

因為我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

[ P.S 照片 我都放在無名可以看看! ]




娃* 2007-12-21 21:40:29

嗯嗯ˇ得到獎哩`
都要虧你= =
不然 肯定不能吃ㄌ`
哈哈ˇ 我愛死小朱ㄌ`
只有喜歡他而已吧= =
我發現 軒軒也好帥`
哈哈`是那ㄍ軒ㄇ?
隨便啦 ` 酷酷ㄉ ˇ 嘻嘻嘻 : )
最不捨還是小朱吧`
你也是吼 ?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哩`
是吧 是吧 ?

版主回應
嘿嘿~那怎麼好意思呢= =
軒軒? 老實說還好吧!
嗯嗯~ 可愛的小朱朱好想你喔!!
2007-12-25 17: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