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35:07小 × 羊 ﹋

暑假倒楣在家無聊

暑假到惹!

太陽熾熱無比

電腦很ㄆ爭氣

也很ㄆ給我面子

偏偏選在放暑假ㄉ前一天壞掉

害我ㄆ知道該怎ㄇ辦

雖然,結業式當天回家

電腦有一次被我奇蹟開成功

結果我弟說要玩

我就說兩點在給他玩

後來我ㄑ補眠

結果4點我第來敲門

我以為他要給我玩ㄌ

結果是想我求救

說電腦ㄆ能開惹

聽到時~火氣都來ㄌ

每次給他玩

都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電腦壞掉)

然後每次都說是我用壞ㄉ

電腦中毒~電腦壞掉~電腦開機沒螢幕

哪一次ㄆ是我用好ㄉ

每次開機沒桌面

哪一次ㄆ是我叫出來ㄉ

雖然我電腦玩最多

但我就是有辦法

而你悶勒?

每次玩一玩壞掉

就只會關機’跑ㄑ看電視

都ㄆ會弄好ˋˊ

現在堂哥家裡又沒有重灌XPㄉ軟體

必須跟他朋友借

所以暫時電腦還ㄆ能玩

現在在姑姑家玩電腦

因為表弟下午要ㄑ補習

所以我跑來他家玩

最近會少上限

請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