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02:47小 × 羊 ﹋

學姊校外美容丙級檢定

早上4點20起床
打電話叫水水起床
ㄆ然今天可能就要遲到惹
因為6點10分以前要到校
媽媽一直很反對我給同學騎機車載
但還是阻止ㄆ了我
於是水水到我悶這ㄉ萊爾富接我
在5點50左右到基隆
第一場學姊考 化妝>>職業婦女妝
第二場學姊考 化妝>>晚間宴會妝
貼假睫毛ㄉ時候,真ㄉ超養
養到想流眼淚和狂眨眼
最後還是忍ㄆ住,淚水滴ㄌ一滴下來><
第三場學姊考 專業護膚
我悶模特兒穿上一件很像浴袍ㄉ東ㄒ
但是要把上衣脫掉
進考場時,肩帶還要藏起來或拿起來ˊˋ
考完時,要收拾
計時者是開明ㄉ一位男同學
整ㄍ很尷尬
因為大家上衣都拖掉只穿一件浴袍
他只好默默ㄉ把頭轉向門外看
哈哈哈哈XD
之後1點多就到基隆惹!
原本和愛愛要ㄑ拍貼
結果他騎機車,之後愛愛載我
和水水一同ㄑ外木山
他悶脫惹鞋、踩惹水
腳都是沙子
之後兩人一直在飆車?
騎好快、有種快飛出ㄑㄉFu
之後ㄑ吃東ㄒ
然後回基隆廟口
結果繞到深美
還下雨
之後又繞ㄌ一大圈ˋˊ
之後還是跟平常上課時間回家= =
還有,我ㄉDHC彩妝修飾筆
聽說ㄆ見惹= =
應該放在蓋酷ㄉ拍貼機裡><
嗚嗚嗚~~~才買沒多久ㄝ
之後在電車上睡很熟
旁邊光我ㄉ袋子就佔一ㄍ位子ㄌ
因為東ㄒ很多
有ㄍ死男人硬要座
明明這ㄍ車廂是女性專用車廂
ㄚ他是瞎惹噢
真ㄉ是很機車ㄝ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一醒來,第一ㄍ動作就是看他是誰,然後狠狠ㄉ看他
他還裝沒事
真ㄉ是吼~"~
那時心情很ㄆ爽
座我對面ㄉ那ㄍ中山ㄉ女同學
一直看我,(應該知道我再不爽那ㄍ男生ㄅ)
雖然我知道那ㄍ女生是誰
ccc
之後很疲累ㄉ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