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1:53:39尚未設定

小說08-雙子約[永遠的一口]

「草莓加上乳酪及紅豆,才會最美味。蛋糕雖小,咬一口,百般滋味。」
櫟陽說的話,倒給我一個靈感!雨林要求的一百個草莓派,並沒有限定物體的大小啊!!如果我們馬瑪咖啡屋,用心去做、用心調味、用心去感覺,客戶所需要的。用心去想像,最美味的那一口。那還需要去,大費周章尋找草莓嗎??
太好了!我要發明一種特製的派,並命名為『一口鮮果愛晚安』! 吃一口,就愛上它!吃一口,像擁抱最甜美的晚安、好夢一樣的感覺!最神奇的一口派!我選擇了低卡的鮮奶油,酥皮沾一點微醺的檸檬酒。閉上眼睛一邊揉派皮,一邊想著雨林朋友們,吃著會驚喜的表情。我的餡料照著草莓王國給的秘方:草莓加上乳酪及紅豆,嗯,好像還缺什麼?
忽然看見來豬仔鎮渡假的小玫樂蒂,吃著特大號的蘋果…..對了!加一點蘋果!再加什麼甘味呢?!我拿起廚房所有的調味料,沾一沾、想一想、皺皺眉頭、作筆記、歪著頭思考打算。到底還缺什麼??忽然想起450的女朋友!那一天,來吃早午餐,她回去時,要了我們菜園的甘筍!
咦?糖炒栗子加甘筍!會不會有隱藏的甘甜??讓我用心的做一做、試一試、嚐一嚐!我慢慢地等待它烘培出來!好期待!這未知的新奇派!果香和乳酪及紅豆撲鼻的香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嘿!有了鮮嫩欲滴的色澤!少少一口,竟然可以是滿足視覺的饗宴!哇!我的天!!
烤出來的一口派!香!酥!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糖草莓、糖蘋果,在烤箱的呵護之下,像晶瑩剔透的糖葫蘆寶石!一口就讓我回味無窮!就是它了!我的用心!我的一口草莓蘋果愛晚安!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