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00:36:08尚未設定

小說07-射手曰[永遠的蛋糕]

上回忘記告訴馬瑪我正秘製一個草莓蛋糕送給她。
這個蛋糕我打算把草莓弄碎然後再整合,用上的草莓相信不少於一百顆。
更重要是草莓加上乳酪及紅豆,才會最美味。
於是我把以上的材料全放到攪拌器,按一下掣,不消一刻全部化整為零。
我望著攪拌器的液體,心想這會不得了,我如何把它變為會美味的蛋糕?
這時我想起這不就是我在雨林酒吧最愛喝的凍飲?
那時他們都說這是我的飲品,因為太女人的關係,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會喝,而我就是喜歡它的非我不可。
有一陣子,雨林沒有草莓。
我便以草莓乳酪代替草莓,再不成的時候,蘋果也是選擇。
把以上的東西雪凍吧,吃的時候舖上烘熱的焦糖,初步實驗成功,美味的甜點在前,只要以朱古力寫上我給馬瑪心愛的字句,這個蛋糕可謂大功告成。
端在窗前,良辰美景,盡收眼簾。蛋糕雖小,百般滋味。
咬一口,香氣撲鼻而來,那是馬瑪令人抖擻的氣息。

櫟陽^o^
20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