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4 12:41:25尚未設定

小說04-雙子約[永遠的大廚] 

今天上午收到了郵差送來的包裹
這是櫟陽從草莓園寄來的信還有櫟陽的親筆素描畫
這真讓我興奮又得意了一個早上
畫的上面有草莓園.
有小山羊與小豬們嬉戲的圖案
櫟陽真是一位親切又迷人的女孩
豬仔鎮的氣候宜人
整個早上我都研究一本波耳先生借我的參考書
{一百種通心意粉的烹調方式}
我很喜歡裡面的插圖
尤其介紹6月1日給貝多芬的通心麵蛋糕
我們馬瑪咖啡屋的廚子JADE2000小姐..
她是細心並且善解人意
在我看書的時候
總會送來一杯我最愛的特調凍飲
還細細問我
要不要來一顆她剛去田園取的生雞蛋?
我很幸運...可以找她來當我的大廚
她不但人長得美..
料理得很有創意而且餐點顏色豐富漂亮
像一幅幅大師級名畫一樣
有時候我都懷疑店裡的顧客
到底是愛來喝我煮的咖啡??
還是慕著她做的簡餐而來的?
都好.只要可以打敗豬扒銷售的業績!
再怎麼樣都是值得的..
中午過了大半..有兩位貴客來到了我的咖啡屋
他戴著墨鏡.抽著煙斗.
一副很悠閒且優雅的神情
他和女友正在看著咖啡屋裡的大MENU
只聽他身旁的妙齡女子說:
{450!!!!!恆久的豬仔鎮竟然沒賣豬扒??我們去別家吧!!}
正在別桌點菜的我..驚訝的回頭..
果然!!他正是豬扒村來的450!!!
他們來我們鎮上做什麼??
怎辦??只好使個眼色快呼叫JADE2000來應付!!
只聽到JADE2000不急不徐地說:
{嗨.......
久仰大名.......
聽說您的早餐愛食牛肉芝士意粉??}
我就看見了眉頭緊蹙的450
開始微笑.......^_^.
放了一百個心...我去張羅其他的客人了!!!

圖選自
http://myweb.hinet.net/home2/nomo12/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