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00:27ilyf

那裡的日子,開跑03,215 ~試探

*2003-12-06 PM07:32

知道以後是難過
當我已經萌生起不原諒你的念頭之後
這些就是你對我的後續相處?
透過一個和你同路的人,我看到的一切
只讓我覺得:永遠,永遠你都不要讓我有機會
"原諒"這個詞已不在我對你的感受之中
有了機會,我會讓自己成功
我不像你那麼卑劣,但我會讓你難過
把你帶給我的一一還給你
但求平凡只要快樂,這是我要的學校生活
最不希望出現的深沉心機,你卻要逼我使用!
我還只是個學生,你過的生活不是我要的那種
我只想要真心相待,在每一個朋友之間,我亦如此
你不是我的朋友,和你我也總認為已井水不氾河水
你卻處處和我勾心鬥角,沒有意義吧
我要你們惋惜、後悔、難過和我做對
你們大可進行你們的試探,但別忘了
一個人到了極限的時候,是不一定會做出什麼事情來的
我受夠了你們這樣不停的試探
擔心害怕是你們的事情,我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之前的忍讓,不代表願意被你們欺負
初越界的時候,我只是請你們離開
現在,是趕人的開始
要你們遠離,更甚是讓你們受傷,把你們帶給我的一分一毫都還給你們

================================================================

我只能說我真是善良
還等機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