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33:18(♥) 風兒 *♬

忘﹡

*暗戀你兜酸 - 我了解*

*夢想你兜甜 - 我了解*

*想念你兜苦 - 我了解*

*為了你兜辣 - 我了解*


))﹡因為你 .

--- 讓我嚐到愛情兜酸甜苦辣*

--- 生命增添許多色彩*

--- ㄧ生一次兜曾經擁有*

--- 換ㄧ生無恨無憂*

--- 愛上你 * 我仆後悔*
))﹡ 最愛兜人 //

--- 卻最難長久*

))﹡ 最甜兜夢 //

--- 最苦兜結果*

))﹡ 每一個夢 //

--- 愛到最後兜無法感動*

))﹡ 寫在思念兜故事當中 //

--- 每句愛兜慢慢退縮*

))﹡ 幾年 ; 幾月 //

--- 它陪我度過*

上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