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38:51(♥) 風兒 *♬

--- 戒指 *☺ 3 EnD

清新的空氣從隙縫裡溜了進來,我忽然想起男孩和女孩純淨
的相愛。彷彿,聽見了戒指叮叮噹噹愉快的聲響。店外風鈴
又響了。男孩和女孩手牽著手,一起走了進來。我驚喜地望
著他們。

「好久不見!妳還好嗎?」

女孩像頑皮貓咪的笑容依舊不變。

「妳搶了我的詞!別那麼愛搶好嗎?」

嗯…愛鬥嘴的性格也沒有變。

「搶?我哪搶的過你?有人竟然能在機場「搶人」這點我就
自嘆不如了!」
「ㄟ…不搶妳的話,現在妳一定在美國哭的眼睛腫的像桃
子,還怪我!」
「我當然不怪你囉!只是在機場大喊「我愛妳」挺丟臉的!
哈哈…」
「才不會!伯父也被我感動了呀!我也承諾說我一定會讓妳
幸福的!」

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講個不停,我也笑笑的不阻止他們。

「只是妳的銀戒借我一下好嗎?」我指指女孩戴著的銀戒。
「這個呀…」女孩大方的取了下來。

我把銀戒拆成二段。他們倒是沒唱反調的一致張大了嘴。

「妳!?」

我微笑的把戒指重新戴回女孩手上,他們二個立刻緊張的審
視。銀戒上出現了一行字。他們以10%的驚嚇和30%的驚訝和
60%的驚喜回報我。我點了點頭,微笑的把他們送出門。

『You are the one』相信你們會懂的。

☆☆☆☆☆☆☆☆☆☆☆☆☆☆☆☆☆☆☆☆☆☆☆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
離,掌握在你手裡~~~~

上一篇:--- 戒指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