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00:00(♥) 風兒 *♬

O-X ; X-O*

呵* 今天和小可*

去板橋幫布丁姊繳電話費*

坐計程車去...

結果* 吶司機耍白目*

往另一個方向開..

害我$90還要走一段路*

呿* 有夠..**

------------------------------------------------------------[分隔線]*

後來$90坐到阿嬤家*

呵* 買麥當當去阿嬤家吃*

喔~~ 幸福* ^^*

(在陸上遇到琳兒)

[啾]` 我們還在阿嬤家鬧孝哥*

哈* 孝哥* 啪謝喔*

因為我們很無聊*

所以.. 你就犧牲一下芭*

------------------------------------------------------------[分隔線]*

送小可回去兜陸上*

和小可聊天*

突然.. 有個白目司機..

突然開車門罵..

[想死呀 ; 走那麼外面]

拜託.. 明明就是他的錯..

我走在白線內ㄟ..

有沒有搞錯呀..

Q* 他該慶幸了*

(1) 今天走在我旁邊是小可*

(2) 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了*

否則.. 我可能會跟他槓尚*

小可* 害你受驚* 真是抱歉*

乖* 我沒呩兜* 別擔心*

上一篇:王子*

下一篇: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