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5:40:12Jocelyn

質疑

(壹)

 

是否我已經準備好去接受這一切?

 

前面的道路在迷霧裏變得模糊不清

 

我要走下去的路會是怎麼樣的?

 

我一直在找尋想要的答案

 

究竟什麼才是適合我的?

 

來到這裏真的是對的選擇嗎?

 

這樣的生活就是我想要得到的?

 

人是很莫名其妙的生物

 

渴望得到某一樣東西,但當終於擁有時又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的煩惱或許就是這樣來的吧?

 

有太多太多的質疑

 

有滿肚子的疑問

 

我能去問誰?

 

常常我需要幫忙時得到的答案便是,只有你才可以幫到自己

 

其實這一些我都明白

 

什麼“我對你有信心,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之類的話我已經聽膩

 

也許有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有信心就可以完成的

 

有自信是一回事,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我現在需要的就是某個人的指點

 

或許只要一句話便足夠

 

但這個人會是誰呢?

 

我生命中的貴人,我何時才會遇到?

 

 

(贰)

我以為只要鼓起勇氣說出來事情就會結束

 

但其實不是

 

才發現我後悔自己那樣對你說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選擇逃避

 

知道昨天我才意識到已經無路可退了

 

你對我的好只會讓我更愧疚

 

如果我可以為你做一件事情來彌補,我會去做

 

只是現在的你或許什麼也不需要了吧?

 

你還願意看到我嗎?

 

你還會想以前那樣對我嗎?

 

演變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是

 

究竟該說是悲哀還是無奈亦或是兩者都是?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上一篇:酸的感覺

下一篇:靜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