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48:40Jocelyn

給我一把鑰匙

原本以为会打开的心结

现在反而揪得更紧

最可怕的就是当说要放手的时候

却越是放不开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吧?

昨天我以为自己已经不在乎了

至少在慢慢的学会看淡

可是今天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还是在乎

没变的在乎,一样的在乎

好在过几天就不能再看到你了

这样我才不会没完没了的在乎下去

你的出现,你的一语不发

是让我打不开心结的原因

为什么呢?

你难道哑了吗?

你就不能开口说话吗?

对你来说真的这么困难吗?

只要一句话,哪怕只是简单的打招呼就足够了

这样还不行哦?

错不在于我,对吧?

决定权也不在于我,是吗?

全都是你的错!

因为你这样才让我不开心

因为你这样才让我太在乎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现在我真的很讨厌你

放学的时候我有跟你说再见

我没戴眼镜,看不到你的表情

可是你依旧是什么话也没说

很好,非常好

我试过了,我努力过了

你不想讲话那是你的事

我跟你说话,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能做的我都做了,就over了吧?

没什么好后悔,没什么好遗憾的,不是吗?

又不关我的事,凭什么呢?

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一把钥匙

将这个心结都打开

我不想带着这样的情绪去参加毕业典礼

我不想带着这样的情感离开这个学校

我说过离开这里必是带着微笑的

眼下这对我来说

显然是遥远的梦

我真的做不到

那把珍贵的钥匙要到哪里去寻找?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尔提起钢琴偶尔哭泣
那些零乱片段

上一篇:搭上旅行列車

下一篇:你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