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5:35:20小雅

└ 絕對 ┐

我絕對.....

我絕對.....

"絕對"

很沉重

是壓力 是勇氣 是承諾

無知ㄉ人們

總是滿嘴冠冕堂惶

我"絕對"只愛一ㄍ人

我"絕對"不做什麼事

我"絕對"沒有欺騙

我"絕對"做到.....

我絕對....我絕對.....我絕對................

一ㄍ人 能擁有多少個絕對

又有多大ㄉ能奈去扛起它ㄉ重量....

說好"絕對"ㄉ事

到頭來 是不是只會在彼此ㄉ面前

打破ㄌ玻璃瓶

割傷ㄌ自己 也刺傷ㄌ別人

血 看不見ㄉ血 無形ㄉ血

不知流ㄌ多少

也許絕對 就像承諾一樣ㄉ沉重

像"永遠"一樣ㄉ讓人又愛又畏...!!

能達到ㄉ人

欣賞!! 給你拍手...別因此而驕傲

只不過是隻背起新殼ㄉ寄居蟹

渺小

永遠不懂 背起大殼 大海龜ㄉ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