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0:28:52小雅

新文章一篇

2005.7.7 星期四

嗯..今天一早...該說是燄陽高照...

還是肚子猛做怪ㄉ開始 <因為小雅這ㄍ月ㄉ月亮經過!!~很痛!!>

一早!!本來要坐公車去看眼科ㄉ...

但是..那公車真ㄉ是夠烏龜ㄉ

等ㄌ好久..它還是不來...

糟糕...我開始在頭暈目眩ㄌ.....肚子狂痛ㄚ!!!

算ㄌ...回家好ㄌ....於是我又騎著大ㄅㄨ~ㄅㄨ回家ㄌ!!!

決定給它睡ㄍ大回籠覺.........

正夢ㄉ甜ㄌ...不知哪ㄍ不知死活ㄉ小孩....讓電話響ㄌ!!

抱著沉重ㄉ腳步...下ㄌ床....

我也想快步前進ㄚ...可是....肚子在做怪!!!

接ㄌ電話~喂.....請問你要找誰?

果然是老弟...又要派我去圖書館載他...

可憐ㄉ是不是載他回家..是在他去棒球打擊練習場...

我只好很ㄞ怨ㄉ跟他還有小貓學弟一起ㄑ囉!!!~


下午...本來有三ㄍ人要一起ㄑ看電影....

結果只剩我跟將將將將....嗯~有種被騙ㄉ感覺...上ㄌ賊船ㄌㄇ??

哈哈...其實也還好啦...我大人不計小人過ㄉ!!!~~

看在他車子那麼大一台...還不至於太難坐ㄉ份上...不計較ㄌ!!!

一路上ㄉ天氣...很奇怪!!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又太陽燄到不行....我快烤焦ㄌ

不過"史密斯任務"...還蠻好看ㄉ.......只是有些地方給它很誇張ㄟ~

之後...我們去ㄌ那ㄍ叫什麼什麼來著ㄉ!!!

啊!!!...風‧車‧海‧岸..啦!!

那裡很美...不過太陽大ㄌ點...樹少ㄌ點...水贓ㄌ點......真是美中不足...

還是海邊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