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4:24:05費比安

自殺...

昨晚﹐又是一個心痛的夜晚。。。

我住在台灣的小瓜﹐割腕自殺了。他是為情自殺。

昨天下午傳簡訊給我的時候還好端端的﹐哪知晚上卻做了傻事﹗

這小瓜是名同志﹐他愛上了一個對他若即若離的男生。

其實﹐在感情上他們倆都沒有錯。愛情哪能分對錯﹐只有愛得夠不夠而已。

但是﹐那男生也太過份了點。竟然曾經和我小瓜說“永遠不會離開他”之類的話﹐而我的小瓜就信以為真。

他們從來沒有開始過﹐可是那小瓜卻從遇見的那一刻就深陷了...

雖然﹐不久前﹐那男生已和他說清楚﹐他們只能做好友﹐可是付出的感情哪能說放就放﹖

他甚至傻到要接受另一個男生的感情來忘掉情傷﹗

還好﹐被我罵過後﹐他沒有開始另一段感情。

這小瓜自殺的事﹐那男生根本不知道。

我想﹐不知道也好啦﹗



他被送往醫院後﹐在醫院傳簡訊給我。

醫生說﹐差一點就割到動脈了﹗﹗﹗

結果﹐我在簡訊裡罵了他一頓﹗為什麼他那麼不自愛﹗若他死了﹐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真的很心痛﹗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但是他叫我一聲“哥”﹐我怎能無動于衷﹗

這小瓜今天還要上學去。我說留在家休息吧﹗不然﹐同學看到手上的傷口﹐一定會問的。

他卻說﹐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今天不去上課﹐週一還是得去。

今天早上﹐他傳簡訊跟我說對不起﹐讓我擔心了。

唉...這小瓜。



台灣和大馬的距離太遠了﹐我無法給他實質的幫助。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小成﹐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別再做傻事﹐有什麼事情想不開﹐要說出來﹗

~~~~~~~~~~~~~~~~~~~~~~~~~~~~~~~~~~~~~~~~~~~~~~~~~~~~~~~~~~~~~~~~~~~~~~~


人生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我不懂為何要以死來了斷。

難道要為情自殺﹐才能夠表示自己有多重視這份感情﹑多麼愛對方嗎﹖

愛﹐不一定要佔有的。

它也不是人生的全部﹗

生命誠可貴﹐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PS。謝謝昨天凌晨時分﹐怕我難過不開心陪我聊天的友人﹐謝啦﹗可惜﹐你不是女的﹐不然我會考慮以身相許﹗呵呵。(開玩笑啦﹗)

上一篇:憂鬱啊~~~

下一篇:未到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