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7:53:00費比安

不僅僅是...

曾經﹐自己非常喜歡阿桑演唱的《葉子》這首歌﹐因為聽了之後﹐很傷。。。

一直無法忘懷裡頭的歌詞“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喜歡那單單的一句話“不僅僅是”。

愛一個人﹐真的不僅僅是“愛”那麼簡單﹗

因為當你愛一個人時﹐很自然地會愛他的一切。不管是他身邊的人﹑事﹑物﹐只因你不想錯過對方的一切東西﹐不願意放棄任何可以和他交流與分享的機會﹗所以你會自然地想知道對方更多的東西。

如果對方同樣地也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一切﹐恭喜你﹗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們都很關心彼此。

相反地﹐若你遇到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想知道他的東西﹐而他卻對你的一切事情毫不關心的話。我想﹐答案已經出爐了~~他是被愛的那一方。

於是﹐你會嘗試要令對方更愛你﹐結果往往讓自己受傷。發現﹐付出與失去形成強烈的對比﹗你失去的不僅僅是對方而已﹐可能連自己的尊嚴﹐自己的勇氣都一並失去。

該去怪誰呢﹖

怪自己﹖﹗

怪對方﹖﹗

怪只怪自己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然而﹐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機率並不高﹗

呵呵﹗

人﹐往往就放不下。

但是﹐若不放下的話﹐你受的傷會更多﹑更痛﹗

“不僅僅是”這四個字﹐你學會了嗎﹖

上一篇:你說...我說

下一篇:妳...還在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