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49:22mao ♥

  關於愛情♥`

  


*(02/04/07 20:33`)
* 這文送 Yasu.







   妳説: *

   愛一個人的偉大,

   就是愛他不一定擁有他了嗎?

   如果兩個人都相愛,

   來充裝那些無謂愛的偉大,

   那不是虛僞嗎?










   我想告訴妳…

   對  ,  愛一個人的偉大 

   就是不一定要擁有他、困住他 

   即使能默默在他的身邊 

   默默地爲他加油、爲他祈禱

   默默地愛他…… 

   我想   這就是偉大。 








   愛情這東西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不對 

   因爲愛根本就是盲目



   愛情這東西

   沒有誰是誰的誰

   因爲愛根本就沒有歸宿



   何必去執著,何必去難過





   當愛結束時 爲何要傷心

   只是兩顆寂寞的心 互相安慰過而已

   結束?  就讓他結束吧

   妳應該慶幸自己自由了 沒有負累了

   愛情並不是一切 

   沒有人會 “no love no life”!!

   即使沒了愛情 妳也可以過的一樣好

   所以 振作起來吧 

   明天一覺睡醒 妳就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也能很精彩





   快點好起來吧 ...

   朋友們都在妳的身邊

   永遠守護妳 支持妳的




                         Joelle.






   
 
 

愛與誠

曲 : 曹雪芬@宇宙大爆炸
詞 : 林夕
編 : Ted Lo
監 : 雷頌德

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 只等你講
其實大家早已嫌大家卻扮忙
恨有多一點碰撞 仍然無聊事幹不敢打攪對方
要是你願意 誠實講一趟
彼此都起碼覺得釋放

不要哭 我也忍得了這些年來的委曲
沒法真心愛下去 只好真心真意的結束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終只會成為敵人
 淪為舊朋友 是否又稱心
 沒有心 只像閒人
 若有空 難道有空可接吻
 註定似過路人陌生 你怎麼手震
 (這預告 發自虔誠內心)*

長期被迫戀愛也真比 失戀更慘
長期扮演若無其事般 更困難
是我專登反應慢 明明為時甚晚 牌一早該要攤
再像我伴侶 仍望多一眼 一生都將會記得今晚

Repeat*

對不起 自動分手錯愕的你怕會傷感
盲目的我 現在也可轉台來賀你新生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相交不淺無謂明日會被你憎
淪為舊朋友 是否又稱心
沒有心 只像閒人
若有空 難道有空可接吻
註定似過路人陌生 你怎麼手震



 


 

上一篇:  To﹐自己♥`

下一篇:  問卷♥

◆蚜 孓 2007-06-19 21:52:51

是旳

因爲不論快樂或不快樂都有你陪伴著

因爲不論微笑或痛苦都有你的安慰

所以

你是我的精彩

Sara♥ 2007-03-22 19:31:37

对啊,我想应该没有人比你更懂我了.对着你总是没有秘密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呀 =]
2007-03-25 02:44:49
Sara♥ 2007-03-04 13:50:13

LY.

我做到了

我懂得慢慢放開他了

我明白了

原來誰都不曾是誰的誰

自己還是自己

因爲他改變了自己

變得我都不曾認識了

對著鏡子看自己

才知道...我變了

因爲他,我變了

變得不再像自己

分手了.

因爲覺得自己都不曾瞭解過他

愛沒有歸宿

它還在漂泊

它停過,停在某個地方

它從來不會爲某個地方而留戀

而繼續漂泊

版主回應
明白就好。

我不想要求你跟他怎麼樣 (例如* 分手)

畢竟路 是你的

之前朋友們勸你真的是為你好

可是真正對你好的 也許是你自己的選擇

:)
2007-03-05 08: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