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04:24

☆-.,_第二天段考 賽衰~

 段考第二天

 早上ㄝˊ~
 很開心 ‥ 的像呆子一樣
 禮拜四 哦~ 穿運動服!!!

 到了專車站牌~
 阿尼,,小幫 ((心想: 我穿錯了嘛? 大家都穿制服
 尼幫:你幹嘛穿運動服 段考一律穿制服ㄝˊ~
  我:嗄?! 真的假的 ((左看看右看看
    天哪大家都穿制服ㄝˊ = =
    (( 心想:完蛋又要被登記了拉 - -
 
 ( 綠茶從遠方走過來 )

 尼幫:(( 指著我的穿著
  我: = =‥ ((丟臉死了~
 
  唉唷~‥

 ( 在專車上 )

 我:(( 左看看右看看
   哇! 只有我穿運動服ㄝ 哈哈哈’
   - -”

 算了~ 下了車!
 也很多人跟我同夥ㄝ 哈哈哈” 一起穿運動服
 我:綠茶 我們跟運動服的走一起 
   我要死也是跟穿運動服的一起死
   - -” 快快快~
 綠茶:OK OK
 
 到了校門口 - -”
 心悸 跳跳跳~
 想說去自首比較來的快
 走走走走走 疑?!
 沒人來抓??? 
 學姊長還一直看? 

 可能是還沒7點的關係 嗯嗯嗯~ OKOK
 渡過 哈哈哈 我真的很賽ㄝ
 兩次沒帶領帶 沒被抓 
 兩次車證沒帶 沒被抓
 穿錯服    沒被抓
 我都用賤法- -”
 叫人擋 要不就自己手上東西多~

            一個字賤‥

 = =” 更慘在後面~


 早自習
    地上有東西~
    往下時 ‥
    右頭去撞到桌腳
    痛‥
    旁邊人幹嘛 笑‥  
    我就不小心撞到ㄚ! 唉~ 

 第一節
    [數學],,

    哈哈哈”- -" 就降~

 
 第二節
  ~
 第三節
    [繪畫基礎]

    我的媽押~我畫這什麼東西啊!
    立體正方形、圓筒體、圓形體
    終於再1小時半畫完~ 呼ˊ
    段考時間‥ 還是一直機哩刮拉講話
    尋堂老師來了 正經 - -”

 途中
    地上有東西~
    往下時 ‥
    左頭去撞到桌腳
    痛‥
    撞到 我自己也在笑 ‥
    左邊小姐:你怎麼那麼笨ㄚ 哈哈哈
    我:我也不知道ㄝ - -
      阿~就撞到啊 ‥ 痛死


 第四節
    [英文]

    信心滿滿滿滿‥
    結果寫完~ 
    第一大題 用代號填 我用片語填
    真的很靠靠靠ㄝ = =”
    整個就是‥ 唉~ 


 放學
   已經不賽了‥
   我沒帶校車證 被抓拿聯絡簿給教官做抵銷
   真的是 = =”
   為了不想被抓 綠茶還拿他們發的假頭給我拿
   左手又有外套 想說不會被抓 誰知道
   教官:那個穿運動服的 過來
      疑?!你手上那是什麼阿
    我:((很忙在拿聯絡簿
      哦~這個阿 假頭‥
   教官還想看假頭勒 - - 

   整個就歐~ 算了 唉唉唉!

 專車上
    又開始大玩 跟不認識招手的遊戲
    哈哈哈” 笑死了!
    又餓又想動 - -"
    回到家 煮泡麵 ‥
 

 一切的一切 好 = =
 哈哈哈” 衰衰衰‥

 YA!

 去搞無名去ㄝ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