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44:20

★-.,_第一天段考 開心~


 段考第一天~

 呼ˊ - -”
 緊張?! 一半一半芭~!


    還沒早自習前

    今天早上我沒去打掃 我在
    跟 學藝、小松、迴紋針 在大聊
    哈哈哈” 他‥ 真的是?! = =
    不可能芭~ 我真的覺得在開玩笑ㄝˋ‥
  
    升旗~
   
    在走廊升旗 嘿黑~
    好多人都偷偷拿書在看 哈哈”
    根本沒聽到廣播的人在講神麼‥


 第一節
    [設計慨論],,

    嗯嗯嗯‥ 有看還是有保佑 = =”
    

 第二節
    [國文],,
      
    機車車‥ 難ㄝˊ~ 
    _ _” 真的覺得好難哦‥
    好多空著空著- -


 第三節
  ~
 第四節
    [基本設計],,

    要用到廣告顏料~
    好亂亂亂亂- -
    還有~小松 sorry!!
    我把你的格子畫錯~ 害你那麼忙 > < "
    該死- -
    邊畫邊擔心你來得及嘛! 真是‥
    

 專車上~

    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 < "
    我、綠茶、小幫、阿尼、還有在專車認識的兩個同學們
    黑黑黑~
    吼! 小幫幫為什麼要一直在跟不認識的人打招呼勒
    嘻! 
    阿尼尼真的累了‥ 睡的好甜兒押! 哈哈”
    綠茶 拍歲啦! 一直呼巄你 - -”
    今天嘴巴笑到快到下來了‥

 
 回到家~
  
    嗚嗚嗚- -”
    肚子好餓 ‥
    為了不想一直花$$ 只好吃麵包+餅乾兩包 = =
    吃完還蠻飽的 ‥
    結果在網路上閒晃了 2~3小時後 跑去睡覺‥

    我及時通好怪 = =”
    我明明看到大家是在線上~  
    可是別人看到我是離縣‥ 怪怪
    等等重灌 ‥ 唉~

  
  【 今天‥ 有開心到哦~ :) 】
    真的很 love 你們ㄝˊ 愛死了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