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8:13:20

★-.,_又驚又喜的一天!‥

 綜合課不知道在做瞎咪_ _"
 但是芳叫我跟岑拿手機
 再傳的時候 老師看到了‥
 但老師則是〝靜〞
 真是有給他嚇掉..

 姚銘先生今天紀錄是119‥
 真的是瘋子ㄝ
 我也差一點也可以_ _"
 到後面速度好快‥眼花撩亂

 最後一節數學課-.-
 我、姚銘、樺樺、禕岑
 都在玩手機遊戲 嘻嘻 (超不乖)
 姚銘邊玩我搭手機邊看老師來也邊寫考卷
 我則是玩岑岑的手機 每輸一次我就ㄍㄣˋ‥
 姚銘跟樺樺就往我這看 傻笑回去_ _(白吃)
 有一次差點被老師發現 因為我座最後一排 老師走過來
 姚銘叫我 我卻回幹麻?!_ _"
 我看到老師才知道他在叫我 拍謝ㄚ
 趕緊收起來-o-
 其實老師一直懷疑我們在做啥‥
 頭一直低低的!
 還蠻好笑搭 哈哈!

 但是‥
 岑岑跟芳芳借的手機被老師抓包_ _"
 我到下課才知道‥
 結果岑被導師找去 XXOO

 _ _"只有天哪‥
 岑被叫去 超緊張‥ 
 你在玩的時候沒人叫你嗎?!
 旁邊的人_ _"在做瞎咪‥
 旁:認真寫考卷ㄚ
 我:拍謝_ _"

 結果放學 岑傳簡訊給我說 叫我們先走><"
 

 走到一半我打電話給屁屁
 我說阿嬤叫我們去附近拜拜的地方可以吃東ㄒ
 屁屁、我、我妹、屁弟
 還不錯吃ㄝ!本來想說下雨不太想去 屁屁送鳳回家 屁弟又找不到
 結果要走上樓梯走了時候
 聽到熟悉的聲音 屁弟_ _"
 我說你怎麼現在才來‥
 屁弟:我剛剛在裡面吃了
 我跟妹說:幸好你叫我們 要不然我們就不吃了

 阿嬤的朋友看到我們就問我們說要吃瞎咪
 我說我們要吃炒麵‥
 他就盛給我們! 謝謝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雞酒(台語)
 我說好‥
 
 前面我妹吃一吃湯打翻‥害我跟屁屁被噴到_ _"shit
 想說還好 不用洗外套 因為也沒多髒 但是屁屁卻是被灑到很多
 屁屁就說 我今天要洗外套_ _
 結果後來 雞酒阿嬤朋友幫我們盛好給我們了 謝謝!
 因為我實在太飽
 屁屁就說換我喝雞酒 
 很機車的是 屁屁把雞酒打翻_ _"
 我的外套又被灑到 屁屁就更不用說拉 慘的勒!
 我就 shit哦‥我今天也要洗外套了 _ _ "


 回到家立刻洗 天哪那味道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