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04:07

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

經過了好多事情

你也陪我度過好多事情

在我最軟弱最沒用最傷心的時候

總有你陪我聊天講電話

但我卻一值以為是好朋友

一值陪我聊著關於他的事情

你明明很難過吧卻還要聽我說著他

直到五月五號你喝了酒

跟我說你喜歡我的事情

我卻一值以為是喝醉開玩笑

之後知道你的認真

至從你有車後

幾乎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是我出門

你都一定會來接我

你也都不論風雨

這是你一值一值在付出

直到我們在一起

也很突然的在一起

卻什麼也不說

只因為你知道我心理還有他

你也一值為我著想著

對不起讓你受盡委屈

記得剛在一起那陣子

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

總是為了一些小事

總是為了態度兩個字吵架

我們總是一值很難過的哭泣

最後一次也是因為喝酒的事情

我還是受不了我們還是分手了

那一陣子

之後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們也一值很開心

我懂你的改變

你也很少會喝酒

之後也因為我

幾乎不喝

我們合好了

很多人不希望我們合好

因為怕我再被傷害

但是我選擇相信你

和你合好

雖然又開始吵架

但是我知道

都不一樣了

炒的事情

也都只是我的無理取鬧

因為高三壓力好大

但是你總是讓步再讓步

一值哄我開心

每天放學都有你來接我下課

每天都聽我說話

每天都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每天都很辛苦的陪我

就算我生悶氣你也會一值哄我

我就是這樣被寵壞一樣的

越來越神經

有天早上

你跟我說

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我忍住眼淚

到學校哭了一天

最後我們合好了

我卻還是很害怕

壓力越來越大

之後你上班了

我卻變的好依賴你

亞太不能講

又不能傳簡訊

我只能自己生悶氣

對不起

昨天我又自己生氣

因為你晚下班不能來接我

我好失望

因為我心情好差

自己搭車自己回家

一路上想了很多

一值在哭

你不斷的打給我'

我卻不斷的亂生氣

最後我出門自己去走走

想了好多好多我們以前

只決得我真的好難過

是我對不起你

讓你那麼辛苦

那麼那麼的累

外面開始下雨

我走回家

鼓起勇氣打給你

想說你在學校

結果你沒接

放下電話自己做再沒開燈的房間裡

一值哭一值哭

你打來了

你卻說你在我家樓下

跑下去

你一身濕

我看了好對不起好心疼

每次都因為我

你都從土城自己騎車來找我

只因為擔心我

帶你去吃東西

陸上你跟我說

之前沒上班的時候可以天天陪我卻要為了錢而煩惱

現在在上班了卻不能天天陪我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不想看我這樣

我聽了很內就很內就

最後你載我回家後

自己又要回家去

我很內就也很難過

我真的什麼都不能給你

我真的很失敗

我只會一昧的怪你

卻不懂得自己多差勁

我給不了你什麼

我努力的再付出

可是我總是給不了什麼

今天的我什麼也不能給

只能給你傷害

我跟你說

或許有更好的女人

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那麼差勁

我不想看你那麼辛苦

你的辛苦你的努力我都看見

只是我真的很不會表達

對不起

總是我的錯

我卻要像孩子一樣任性固執

對不起

是我的錯

如果我們結束

我會真心笑笑的祝福你

人家說

愛一個人就是要看他幸福的笑容

我想隨便一個女生

都可以給你很好的溫柔和貼心

我想她們都可以給你幸福

而我只會留給你難過與辛苦

對不起還是愛你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Is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