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11:47

昏倒**





很酷酷酷~~


晚上和小恩去士林
想了很久要吃什麼
人又超級無敵多的
好討厭噢!

之後還是老樣子
三媽囉!結果快到我們時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就昏倒囉!!
幸好小恩莫名的有力氣
拉住我這個胖胖!
之後他帶我去商店吹冷氣
後來還座在那邊
哈阿哈哈丟臉必了!
不過好很多了

埃唷尾壓!!
到底怎麼了自己都嚇到囉!
吃東西吃一點就飽
到底怎麼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竟然給我一直吐
害我現在好難過
家裡沒有人阿!!
眼睛又好痛好痛
生不如死
好難過


我現在好餓= =
但腳在痛
所以我現在
是個廢人不能亂動
那就餓死吧!



我到底怎麼了
身體阿~~
行行好阿~~




好難過



上一篇:無能..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