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0:17:40喵喵

死結

淋著雨 總覺得自己很像白吃
走在路上 覺得有些孤單 
忽然想起 那個死結 
我是拼了命的想要解開 但是 他卻越綁越緊
讓我好難受  我受夠那種感覺
手裡抱著書  裡面的字  模糊不清
不曉得為神麼  我居然把他們丟在地上
就醬子走掉了

書包裡 有你的考卷  原本  要拿去還你
但 我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我還在生你的氣
只有你會把我用哭  所以我討厭你

回到家  跟你聊天  總覺得你有幾分不尊重我!
所以我不想跟你講話! 我很認真  感覺不出來嗎?!

我的心臟 跳的好大力 我好不舒服 因為好痛 

傍晚 過的很不快樂 及時通這種東西 真的很可怕!

*去年的白吃照..頭髮好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