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2:23:26路路的老大

又怎麼了

並不是因為你沒有陪我

也不是因為我門沒有出去走走

大概是因為

我想要的更多

不夠愛的

溫度不夠高的

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就是這樣一個

不斷地給人壓力的女生吧

是不是我的愛

太過讓你感到沉重?

 

我連你想要的是什麼

還在不停的猜測觀察

深怕不討你喜

被你打入冷宮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要說多少次

只要我還再乎你的一天

我都會繼續這樣

小心翼翼地下去吧

 

都快不像我了

我從來都不是當委屈求全的那個

總是想說啥說啥

不爽就是要吵架

吵輸了就是要哭

然後冷靜後在默默撒個嬌道歉

隔天繼續當甜蜜的女朋友

 

你不是

可以放任我這樣子的男朋友

對嗎

至少我沒有把握

在我任性完一遍後

你仍會在那邊

伸出雙手迎向我

 

我們是那麼樣的像朋友

我想要少在乎你一點

多放開你一些

多愛自己一點

多做點自己想要做的

不要拉著你不放

巴著你陪伴我的時間

你應該也很厭倦被黏著的感覺吧

 

所以

我想要獨立一點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沒有希望就不會被拒絕

到底

和你在一起

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

還是為了討你的歡喜而生活著

如果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

為什麼我要這樣

戰戰競競

我也許可以更理直氣壯地

爭取我要的幸福吧

只是我沒那個膽

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