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50:41路路的老大

禁區

半年多了

時間像眨眼般過去

我卻始終還停留在那一天的小琉球

 

有時候

我懷疑是我投入太多太想進入某種模式

或是你只想給到這麼多

所以中間總是有一段

我進不去只能窺視的區域

而你的防衛戰

卻是那麼若無其事地不著痕跡輕輕帶過

 

其實也不是感情不好

只是覺得少了某種層次的

親密感

只互相屬於彼此的確定感

你的愛恨分明

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還學不會

習慣你的直接

你的每一句

"我沒興趣"

就像是拒馬

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想停止當那個

試探你形狀和喜好後

試圖討好你的人

 

你說過

你就是喜歡原來的我

所以

也許我可以真的相信你的愛

是可以包容真正的我

不刻意討好你的我

 

太害怕失去

也許有一天就會真的失去

我想我不該繼續幫自己打預防針了

我該勇敢一點

拿出放手一搏的勇氣

傷口

是會癒合的

 

我希望我可以我應該

活的更像自己

活的更自在

 

如果我無法進入你的禁區

那也無法勉強

總會有個人

讓你心甘情願地

打開大門

撤掉拒馬

讓她走進去

你能找到對的人

是我最初和最後的願望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

因為

我很愛你

所以我希望看到你有這樣的幸福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