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45:25

VERY..

老公老公

我好想你喔

你想我嗎

呵呵 我每天都愛問這個無聊的問題(老公就會說 你也知道阿= =)

老公 我想你有沒有吃飯

我想你有沒有乖乖的

因為期待 因為期盼

所以昨晚聽見你能如期回來

我開心的忘記了煩心的事情

呵呵

連老公都對我說 聽到這個精神就來了喔

呵呵

對阿 你才知道你重要喔



思予說你回來應該要帶個土產給他

思予說你再不回來 消息起起落落 他快瘋了

思予說你應該要去他的咖啡店坐一下 換他對著你碎碎念

總而言之 思予是我的好朋友喔 我最愛她了



嘻嘻



芳予他去新竹住了耶

我好可憐 又少一個可以念的對象

我好想去爬山

但是沒人要跟我去

大家都說我是老人家

我有乖喔

我都沒喝冰的過

連同事們都說 lilian這麼熱的天氣 你能不能別喝熱的

但是我的身體似乎在上禮拜到這禮拜之間

因為家裡煩心 體重掉了三公斤喔

很瘦吧 呵呵 真是糟糕 又連好不容易胖起來的地方都瘦了

因為我得了厭食症嘛 整個就完全沒吃飯 整整一個多禮拜沒吃晚餐 沒吃一口飯

我又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喔

可是好對不起電動

我也好幾天沒碰了

可是不能這樣下去了

因為老公要回來了

如果我沒有趕快把身體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老公他會瞪我喔

而且她還會抱怨喔

老公

好愛你喔

為什麼呢

不曉得耶

好期待看見你的那一天

我可以高興的尖叫嗎

還是可以很激動的哭哭呢

但真的前提是

我在星期天去旅行回來之後

我還有兩天可以去整理房間

不然我老公回來他會.........無言的睜大眼睛看著我

那怎麼辦阿 我會想親一個




那就讓房間一直維持這樣好了

雖然沒很整齊 但亂的很有規律阿 很有個性呢

ㄏ哈


你生氣了喔....


鼻要生氣嘛......




明天晚上我就在火車上了喔

呵呵

竟然要坐夜班車= =

是想累死我 我是個老人= =+

嘿嘿 我要帶永和豆漿

哈哈



謝謝老公給我帶來的好消息

好險你能回來

聽見這個消息

讓我終於開始收拾行李

本來心情不好的煙消雲散

老公果然是很有用的喔 思予這麼的說

呵呵

老公

你騙我

你說你會記得幫我留言

我想你是來不及嗎


老公

記得打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