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3:48:46默˙子新

男孩有男孩的計畫 就像女孩有女孩的想法

以前我常常問別人
為什麼你喜歡誰誰誰
也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喜歡她
我思考
最後我只能理出這樣一個結論
喜歡
是不需要理由的

沒錯
就是降
所以我會說我喜歡布丁
可是你問我為什麼
我沒辦法回答你
因為我就是喜歡她
有人說我機會不大
有人說布丁就是我喜歡ㄉ女生 但布丁不喜歡我
對這些話
我CARE嗎?
我承認
我很CARE
但是我放棄了嗎
沒有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堅持 是為了什麼?
或許有人會這麼問我
我會說
因為我賭的是你們都看不見的希望
說實話
我跟布丁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你們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間的可能性
任誰都不能完美的估算
只有我
只有她
可以說我們會有多大的可能
不信!?

我們來做個測驗
1.我跟布丁最近一次的話題是什麼?
沒人知道吧

再來一題
2.我和布丁相遇最常說的話是什麼?
有沒有人知道
沒人知道?
OK
兩題
就可以知道你們對全盤的掌握度是否完整了
我想沒人比我和她還了解答案的吧
既然沒人知道
那就不要再對我說
我的機會有多少
她喜不喜歡我這種話
因為這種話的重量很重
重到沒人承受的起這種打擊
我沒生氣
真的
只是我想靜靜的照我的計畫走
不希望有人告訴我怎麼作
有意義的建議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可是如果只是潑我冷水
拜託
可以省省了
真的
台灣現在是缺水的
把冷水留給別人用吧
或許你們說者無心
但是我是聽者有意
真的
那會很冷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現在我只想請你們靜靜的看我照我的計畫走
剩下的我會自己搞定

在這
特別謝謝H凱
他總是靜靜的聽我說
從沒潑過我冷水
謝謝你
總是支持我
也謝謝你
總是慷慨的送我無限的信心
也謝謝其他人
其他支持我的人
還有在無意中幫我一個大忙的人
THANKS A LOT

最後還是謝謝布丁
謝謝妳
給我的勇氣
現在
換我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