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02:33♥ 毓婷 ♥

『糖朝』日記 Happy Day

今天是我在糖朝難得可以那麼開心開心開心的一天!!


雖然早上對某人非常的不爽ˋˊ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某人怎麼機機歪歪、討人厭、瘋女人、男人婆!!


不過看在小麥、奕龍、嘟嘟都很挺我又很幫我的份上.......


暫時不那麼的生氣了...........


今天我、明洪、子楊 三個人 要一起負責B.C.D區加VIP......


我跟明洪整個超HIGH!~~~~ 狂玩 狂鬧 狂笑 狂瘋


首先有個老伯伯問我說:小姐我的蘿蔔糕還沒有來!!


平常如果客人問我們說他的食物還沒來 我們應該要回答的是 好馬上幫你跟廚


房確認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我竟然回答:啊!~~~你的蘿蔔糕還沒有來唷?!(老伯伯傻了= =)


剛好這時明洪走過來 剛好聽到這段對話 明洪臉整個綠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一直瘋狂的大笑^^


下午到晚上上班 今天客人相當稀少 所以我們都在玩耍 邊服務客人邊玩!!


我整個笑到快翻桌了.....明洪超級無敵好笑!!


子楊還想直接把我往12樓丟下去 我整個瘋了= =


一直到下班 我跟明洪還是一直鬧一直笑一直瘋!!


在糖朝20多天 只有今天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天 上班應該就要這樣 不是ㄇ?


想笑就要笑出來 賺錢就已經很累了 為何不讓自己的工作環境有趣一點呢?!


老實說我們店裡有分兩派.........


一派就是老油條女巫婆派 另一派就是我們這些天天被定被罵卻又很快樂的派


剛好我的好同事們通通都是同派的 我們就是想快樂又自由的上班!!


進了20幾天的社會 讓我徹底的改變了很多想法 讓我知道社會的殘酷還有心機


我相信我很快很快就會進入很好的狀況 會融入整個糖朝 我會強迫自己成長


我也會做好自己的本份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某人你給我記住 我一定會超過你


如果我連個小小服務員都做不好 那未來我做其它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一定會加油^^ 『做事要找方法,而不是找理由。』


寧願先失敗在成功,也不要先成功在失敗。


今天我失敗了或是我做錯了 不管今天失敗幾次做錯幾次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


成功 我會得到我自己想要的^^


不怕能不能 只怕肯不肯 不怕行不行 只怕要不要


別人可以做得到 我也可以會做得到 別人做不到 我也會努力去把它做到.....
↑這是C.D區 我們今天就在這邊玩的超開心^^
Chi 2008-10-11 12:34:59

加油

一定會成功\\\的

失敗了在試就好了!! 

阿行 2008-10-01 23:18:16

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在糖朝是組管最愛的人才
有空在去你那ㄌ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