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1:35:54ζ★小不點☆♀

昨天

婐昨天跟 ㄚ庭 慧仔 英姿 一起去玩
有去後站晃晃(滿久的))
然後有去蓋褲 那時他們在促銷活動(騙錢的把戲ˋ 口 ˊ但我還是玩了-///-)
他說夾中一隻金老鼠,就可以轉2次輪盤 笨笨的我就去玩了-///-
花了將近一百塊吧= =
結果精美禮物差那嚜多耶= = 一個納麼小 一個大的不像話ˋ 口 ˊ
後來就出來了~然後...我媽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口⊙!!
後來我想說 應該還要去哪裡拔? 所以我就不給我媽接回家
沒想到...就不知去誰家~因為各種因素-///-所以解散
嗚嗚嗚 那時超不甘心的ˊ ^ ˋ 早知道...嗚嗚嗚
但後來 我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隻小貓 超小隻的耶 差不多 幾個月 還幾個禮拜而已吧 那時我超怕他被車撞的 因為他跑出來大馬路
我就看到一隻成年的母貓警戒了 因為他發現貓寶寶偷跑出來玩= =|||
然後母貓就咬住小貓的脖子 要帶牠回去 然後小貓還是死命抵抗
最後當然還是戰勝不多母貓媽媽= ˇ =
那個畫面讓我回味無窮呢= ˇ =
好想再去看看他= ˇ =
對了!最後還遇到阿斗老師耶XDDD 他騎腳踏車經過 我跟他打招呼
就結束了這一天˙ ˇ ˙
默嘎嘎‵‵ 2008-07-23 11:36:48

我好想看貓貓那段喔
應該可以配爆米花看吧


一定很酷很酷

對樂ˇ位啥不讓我棉去你家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