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1:46:47ζ★小不點☆♀

腳踏車之旅,感觸很多呢

恩~廢話不多說啦~
開始~~
剛開始~好像我跟嘎庭and丁丁甯好像都遲到哩!
還被阿柏臭罵一頓哩~~
然後人都到齊後~~就要出發坐公車啦~
然後去公車站前的便利商店~
說實在~~那個人..也太好了拔!!
讓我們一人抽一次~選最好ㄉ
結果折扣20幾塊錢吧~~

後來那幾個男生...竟然在裡面吃東西ㄝ= =
阿柏還看著窗外一直傻笑= 口 =讓我們都笑翻ㄌ
坐上公車~~哇塞~~那公車也太晃了拔?!
拿個錢包,竟然害我失衡~看到慧仔馬上抱住她= ˇ =
後來到ㄌ目的地~就租車阿
握到那個腳踏車感覺就很不安
後來想說應該是恐懼感~就不管他
騎騎騎騎~~
我騎的不是普通的慢ㄝ!?竟然會摔車?!
我來說當時的情況~
我看到遠方有1個人(成年人佔了路的3分之2),
後來越騎越近~我就在思考~
嗯嗯..人走的真的很慢~也許我上次就是這樣~~嗯嗯~~
後來就超近的~我就慌了
我就說借過~借過~
他完全沒聽到!!
我怕撞到他,就想煞車~但是幾乎快平行加上我很慌~
我就想要棄車= = 結果還是摔~
他才赫然發現,就來扶我,他就一直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有沒有怎麼樣?
那時我當然說:恩,沒~~有
後來就牽腳踏車~我心想:
埃~~路還好遠阿~~我會不會瘋掉~算ㄌ~事情都發生ㄌ
不能怪誰ㄚ~~恩~~慢慢來八
過了一段時間又想:會不會有好心人阿~借我手機八~~哀~希望能看到我門班同學有手機ㄉ借我打ˊ ˋ哀~~~
結果-真的有好心人耶~XDD雖然沒有手機~但他的心意更可貴~
他說用左腳騎會比用走ㄉ還輕鬆喔(還外帶示範)
我想說:哇塞~我騎那嚜爛~會再摔= =
我就說:ㄜ....我看算了....我慢慢牽...免得我又摔車..
他好像笑出來ㄌ...
我就覺得很有趣~心情就好很多^^
然後好心人第2彈!!XDD


過了不久~我又遇到好心人˙ ˇ ˙
有2個人喔!!
他們停下腳踏車~問我說是不是受傷了?
我就說 對呀...
他就問 傷在哪裡
我就舉起腳
他就說 哇... 這樣就沒辦法騎ㄌ...那我幫你牽 你用走ㄉ
我就說 喔..
然後另一個去叫租腳踏車的人來載我
就走到涼亭休息~嘎庭也騎來啦~恩~都滿關心我低,除了男生= =
他就問我說 能騎嗎要不要騎騎看 我就說 喔
後來就騎更~慢= =
後來見看到摩托車啦~就... 上去了XD
後來~~不想打ㄌ= =|||好累喔...打訥多字真要命= =

就用!#@$%^&省略 哈哈~
然後嘎庭他妹的同學
他問了1個很。。。ㄉ問題
讓我好尷尬喔= 口 =
庭ㄦ 2008-06-26 12:25:38

ㄏㄏㄏ
我知道 我知道~~
哇~
真多好心人押~
不像&quot某人&quot 號稱 樓梯事件~)
你了吼~~

版主回應
樓梯事件?!
誰嘎....(努力想)
有了!!(電燈泡亮了)
我暸~= . =
2008-06-30 13:03:06
♬恩恩♀╮ 2008-06-26 11:41:05

啥問題呀?

版主回應
好難啟齒= =
一個我聽到滿抓狂的問題
雖然不是在問我= =
可是有扯到我...
嘎庭知道= =
2008-06-26 12: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