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4:58:01愛爆楊bon滴ling

愛是最大權利. . . .. ..

愛是最大權利. . . . .. . .. .. *


可不可與你放膽嬉戲>>>>
忘掉日與夜那些限期... ..
不管身邊幾多無聊道理.. ..●



 我認我認我愛得太過份.... .. . >"<

°﹏﹏那怕你說我天真 
憑我澈底的勇氣 ¨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o○


╭╮..。
╰O+沒有想過太多我只需要你>>>>寧願為愛著你不捨棄.. . .. *

*.... .. ... 始終一天我會望到... .. .. .R y o°

Pic: S t e p h y. .. . ..靚女 . .. . .. >3<

l i n g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