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52:08♡你腦袋有洞唷☞ㄚ雅

幫助他人。....開心

★♀文樂♂☆: 有誰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嗎??????????
《x史上最笨a雅*》: 為啥。.....你不知道幸福是蛇ㄇ呢!?
★♀文樂♂☆: 因為我感受不到幸福
《x史上最笨a雅*》: 那`
《x史上最笨a雅*》: 你交女朋友嘛!?
★♀文樂♂☆: 是有阿
★♀文樂♂☆: 但我處處感受她的感受
★♀文樂♂☆: 但她不了解我的感受
★♀文樂♂☆: 我覺得一個人還比較好
《x史上最笨a雅*》: 你悶就分摟!?
★♀文樂♂☆: 這麼簡單嗎
★♀文樂♂☆: 我很重感情的
《x史上最笨a雅*》: ㄒ唷!!
《x史上最笨a雅*》: 幸福
《x史上最笨a雅*》: 要2ㄍ人一起完成
★♀文樂♂☆: 我很努力阿
★♀文樂♂☆: 但她呢
《x史上最笨a雅*》: 不是說一ㄍ人就會完成ㄉ
《x史上最笨a雅*》: 怎!?
《x史上最笨a雅*》: 他。....安怎
★♀文樂♂☆: 她不知道怎樣讓我幸福阿
《x史上最笨a雅*》: ㄒ唷!!
《x史上最笨a雅*》: 當初
《x史上最笨a雅*》: 挖跟挖男朋友再一起ㄉ時候
《x史上最笨a雅*》: 挖業不知道要怎樣ㄍ他相處在一起
《x史上最笨a雅*》: 不過捏!!
《x史上最笨a雅*》: 幸福一ㄍ人士不能完成
《x史上最笨a雅*》: 要完成也是2ㄍ人或失
《x史上最笨a雅*》: 南ㄉ配合押1!!
★♀文樂♂☆: 你說得對
《x史上最笨a雅*》: 當初挖跟挖男朋友再一起ㄉ時候
《x史上最笨a雅*》: 都很好
《x史上最笨a雅*》: 到ㄌ一半就是吵架
《x史上最笨a雅*》: 或是戶嗆
★♀文樂♂☆: 嗯嗯
《x史上最笨a雅*》: 他就灌輸挖一ㄍ觀念
★♀文樂♂☆: 我比較會讓女生阿
《x史上最笨a雅*》: 將心比心
《x史上最笨a雅*》: 各退讓依不
《x史上最笨a雅*》: 就不會吵架
★♀文樂♂☆: 我有跟她說過
《x史上最笨a雅*》: 那每天不是很幸福嘛!!
★♀文樂♂☆: 她也答應我
《x史上最笨a雅*》: 恩。..
★♀文樂♂☆: 但還是一樣阿
《x史上最笨a雅*》: 那挖想他想要給你幸福
《x史上最笨a雅*》: 或許是MAKE A ILOV 拔。...
★♀文樂♂☆: 很難吧
《x史上最笨a雅*》: 恩。...
《x史上最笨a雅*》: 幸福不是要做愛
《x史上最笨a雅*》: 幸福是
《x史上最笨a雅*》: 2ㄍ人在一起很開心
《x史上最笨a雅*》: 很快樂
《x史上最笨a雅*》: 很長久ㄉ
★♀文樂♂☆: 我也跟她這樣說了
★♀文樂♂☆: 但她沒有回答我
《x史上最笨a雅*》: 因為
《x史上最笨a雅*》: 金錢
《x史上最笨a雅*》: 之前
《x史上最笨a雅*》: 挖和挖男朋友也是向你悶這ˋ樣
★♀文樂♂☆: 嗯嗯
《x史上最笨a雅*》: 不過他一直說這些話
《x史上最笨a雅*》: 他打動ㄌ挖
《x史上最笨a雅*》: 挖就慢慢接受他所說ㄉ依據化!
★♀文樂♂☆: 嗯嗯
★♀文樂♂☆: 我了解了
《x史上最笨a雅*》: 所以說。.....
《x史上最笨a雅*》: 愛一ㄍ人都要用心
《x史上最笨a雅*》: 就算女朋友在怎ㄇ笨
《x史上最笨a雅*》: 還是要包容
《x史上最笨a雅*》: 用心交他每一ㄍ道理
★♀文樂♂☆: 我知道了
《x史上最笨a雅*》: 恩。..
★♀文樂♂☆: 我會慢慢教她的
《x史上最笨a雅*》: 恩。...
★♀文樂♂☆: 也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x史上最笨a雅*》: 希望你可以長久
★♀文樂♂☆: 謝謝你喔^^
《x史上最笨a雅*》: 恩恩
《x史上最笨a雅*》: 不客氣!!
★♀文樂♂☆: 我也住你跟你難有能長久下去
《x史上最笨a雅*》: 嗯!!
《x史上最笨a雅*》: 謝摟!!
《x史上最笨a雅*》: 對摟!`!
《x史上最笨a雅*》: 你女朋友幾歲押1?
★♀文樂♂☆: 小我6歲
★♀文樂♂☆: 我22
《x史上最笨a雅*》: 16歲
《x史上最笨a雅*》: !?
★♀文樂♂☆: 嗯嗯
《x史上最笨a雅*》: 哈XD
★♀文樂♂☆: 她16歲
《x史上最笨a雅*》: 284J8 3NJO4
《x史上最笨a雅*》: 他大挖3歲
《x史上最笨a雅*》: 你ㄍ挖男朋友依樣ㄟ
★♀文樂♂☆: 一樣??
★♀文樂♂☆: 怎說
《x史上最笨a雅*》: 22歲押
★♀文樂♂☆: 呵呵
★♀文樂♂☆: 她幾月
《x史上最笨a雅*》: 5月
《x史上最笨a雅*》: 74
★♀文樂♂☆: 我3月
《x史上最笨a雅*》: 喝呵!!
《x史上最笨a雅*》: 項目
《x史上最笨a雅*》: 他還沒當兵
★♀文樂♂☆: 我退伍了
《x史上最笨a雅*》: 他還沒當兵
★♀文樂♂☆: 嗯嗯
★♀文樂♂☆: 我前天退伍的
《x史上最笨a雅*》: ㄒ唷
《x史上最笨a雅*》: 他唷。....
《x史上最笨a雅*》: 兵都沒當
《x史上最笨a雅*》: 挖都快被他器死摟!!
★♀文樂♂☆: 時間很快的
★♀文樂♂☆: 馬上就退伍了
《x史上最笨a雅*》: 哈XD
《x史上最笨a雅*》: 蛙式等
《x史上最笨a雅*》: 他是當兵
《x史上最笨a雅*》: 等ㄉ人絕得比較九
★♀文樂♂☆: 嗯嗯
《x史上最笨a雅*》: 當ㄉ人會決ㄉ比較快
★♀文樂♂☆: 是阿
《x史上最笨a雅*》: 布衣樣好嘛!!
★♀文樂♂☆: 嗯嗯
《x史上最笨a雅*》: 恩嗯!!
《x史上最笨a雅*》: 哈XD
《x史上最笨a雅*》: BJ6EJI3
《x史上最笨a雅*》: 如果
《x史上最笨a雅*》: 女朋友在不聽ㄉ化
《x史上最笨a雅*》: 就讓在下
《x史上最笨a雅*》: 去聽聽看他ㄉ心詩拔
★♀文樂♂☆: 呵呵
《x史上最笨a雅*》: 哈!!q
★♀文樂♂☆: 我會努力的
《x史上最笨a雅*》: 恩。..
《x史上最笨a雅*》: 因為你都問挖ㄌ
《x史上最笨a雅*》: 挖都ㄍ你說
《x史上最笨a雅*》: 自少挖也要有責任辣
★♀文樂♂☆: 嗯嗯
★♀文樂♂☆: 哈哈
《x史上最笨a雅*》: 恩恩
★♀文樂♂☆: 謝謝你辣^^
《x史上最笨a雅*》: 恩恩
《x史上最笨a雅*》: 哈XD
《x史上最笨a雅*》: 幫助別人就像是幫助自己人呀!1!
★♀文樂♂☆: 哈哈
《x史上最笨a雅*》: 恩恩
★♀文樂♂☆: 乳果你是我女友不知有多好
《x史上最笨a雅*》: 為啥呀!!
《x史上最笨a雅*》: 對摟!!
★♀文樂♂☆: 真善解人意
《x史上最笨a雅*》: 你不要這樣如果
《x史上最笨a雅*》: 這樣子 會被誤會唷!!
★♀文樂♂☆: 哈哈
★♀文樂♂☆: 我知道的
《x史上最笨a雅*》: 喝呵。....
《x史上最笨a雅*》: 反正
★♀文樂♂☆: 嗯?
《x史上最笨a雅*》: 喜歡一ㄍ人要用先愛心乖新包容
★♀文樂♂☆: 我知道了
《x史上最笨a雅*》: 哈!!
《x史上最笨a雅*》: 你了就好呀!!
★♀文樂♂☆: 呵呵
《x史上最笨a雅*》: 恩
《x史上最笨a雅*》: 很多人
《x史上最笨a雅*》: 很聰明ㄉ
★♀文樂♂☆: 怎說
《x史上最笨a雅*》: 都隻道挖再說啥呀!!
《x史上最笨a雅*》: 哈XDDDD
★♀文樂♂☆: 嗯嗯
★♀文樂♂☆: 我也知道了
★♀文樂♂☆: 肚子餓了
《x史上最笨a雅*》: 要起挖吃東西押1?
★♀文樂♂☆: 我要去吃點東西
★♀文樂♂☆: ok阿
《x史上最笨a雅*》: C8 XD
★♀文樂♂☆: 來阿
《x史上最笨a雅*》: 哈
《x史上最笨a雅*》: 開玩笑辣
★♀文樂♂☆: 哈哈
《x史上最笨a雅*》: 嗯!!
★♀文樂♂☆: 我知道辣^^
《x史上最笨a雅*》: 納西ㄑ吃拔
《x史上最笨a雅*》: 掰
★♀文樂♂☆: 嗯嗯
★♀文樂♂☆: 掰掰